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開live備案怕被炒作】詹瑞文無罩入銀行 稱「諗住去買」後改口:失策漏低咗 #詹瑞文

香港確診武漢肺炎人數,最近幾乎日日新增幾十宗,累計個案更愈來愈接近一千宗。這種時勢下,還敢不戴口罩周街走的,美心太子女伍淑清居首。至於改名為詹昊宸的詹 ...






香港確診武漢肺炎人數,最近幾乎日日新增幾十宗,累計個案更愈來愈接近一千宗。這種時勢下,還敢不戴口罩周街走的,美心太子女伍淑清居首。至於改名為詹昊宸的詹瑞文,《壹》仔目睹他穿街過巷再走入銀行,全程無罩坦蕩蕩!為何那樣勇?上前問個究竟。

「我啱啱諗住去買個口罩,所以……我啱啱漏咗係車度。」最後答案係?「就係失策唔記得咗,漏咗口罩係架車度,而家返去攞。」詹Sir說。

一輛出廠價約220萬的辣跑瑪莎拉蒂出現,而且車身經過特別噴塗,閃耀著幻彩綠。這樣顯眼奪目,物如其主,駕駛人正是現年54歲的詹Sir,但據知此車並非詹Sir擁有,而是一間Imagine Co Ltd持有,董事為鄭晴宇,相信就是其女友Amanda。詹Sir下車後經過一間電訊公司,先駐足看看新款智能電話,然後到銀行櫃檯辦理手續。

香港政府近日頻頻推出防疫新規例,如食肆「限客令」、市民「限聚令」等。偏偏,香港大學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提倡的強制全民公共地方戴口罩一事,仍然無聲無息。所以,銀行職員再怎麼努力把關,逐一為進入銀行的市民量度體溫,也可能是徒勞。畢竟,當下並沒戴上口罩護己衛人的詹Sir,職員就算想攔,也是無能為力。 相信大家都有耳聞,詹Sir早年為有夫之婦員工Amanda,不惜與並肩多年、一起將舞台劇藝術搞得有聲有色的妻子甄詠蓓離婚,落得個「拋妻棄女」之名,連追隨身邊多年的蝦頭與泰臣也與詹Sir決裂。詹Sir事業從此受影響,《男人之虎》的輝煌,未必再能達到。

事業遇波折,據聞詹Sir因此接受女友Amanda建議,考慮風水問題並將原名詹瑞文改為詹昊宸,有傳把辣跑噴成綠色也因為風水。另外,詹Sir打本,在西貢開coffee shop予Amanda打理,自己近年則主要從事顧問、拍電影等工作。疫情肆虐下,他更主力經營個人Facebook,每朝早都進行「詹昊宸早晨LIVE一振」,旨在發放正能量。

「大家要齊心,就唔好太過擔心,因為一擔心呢,個人免疫力就低。我每朝早呢,都做一個LIVE,我做咗一年。我嘅LIVE呢,每朝都係講正能量,希望啲人面對疫情都要正面,對身邊每樣嘢都係。越能夠大家鼓勵大家去面對一件嚴峻嘅問題、正面啲去做,大家就容易過渡喇,我覺得呢個好緊要。」詹Sir說。 講起他的Facebook Live,詹Sir似乎很怕自己不戴口罩周街走一事,被用作負面炒作,於是在Live上率先交代,並說:「睇吓呢個記者有無以此作負面報導,話詹Sir唔戴口罩出街。呢啲就要睇記者、雜誌有無把握呢點,去做返啲好嘢去幫其他人……有無把握呢個機會同自己洗洗底。」

《壹》仔遇見詹Sir當日,他也有做Facebook Live,當中可見,他車上早已預備好了口罩,相信下車時是真的忘了戴上。不過,沒有戴而在街上行走,繼而進入銀行,也是事實。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