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汪明荃貼心準備海鮮牛肉加清酒 羅家英歎一人邊爐嗌好滿意 #汪明荃 #羅家英

阿姐貼心也給家英哥滿滿愛心。
汪明荃貼心準備海鮮牛肉加清酒羅家英歎一人邊爐嗌好滿意阿姐貼心也給家英哥滿滿愛心。羅家英上月26日自馬來西亞拍畢網劇返港,正在家進行14日檢疫隔離。家英 ...




汪明荃貼心準備海鮮牛肉加清酒 羅家英歎一人邊爐嗌好滿意

阿姐貼心也給家英哥滿滿愛心。

羅家英上月26日自馬來西亞拍畢網劇返港,正在家進行14日檢疫隔離。家英哥與太太汪明荃(阿姐)在家自行隔離,一些生活需求,都由阿姐代勞。

在家紿終千日好,阿姐凌晨時份在社交網貼上為家英哥準備「一人打邊爐」的材料,家英哥挾著食物對著鏡頭一面滿足的啊。阿姐留言:「今晚為家英哥準備了

『一人打邊爐』。爽脆鯇、鮑魚、鮮𧎚(蝦)、魚餃、魚皮、牛肉丸、芝士丸、韓國烏冬、西洋菜、小唐菜、粉絲、粟米、蘿蔔、魚疍、牛肉+日本清酒、家英哥話好滿意!」

後輩江嘉敏羨慕留言:「肚子餓了」;吳業坤就讚:「貼心稱心愛心」,阿姐再展現貼心回覆坤哥:「明天我中午返TVB錄映(影)《娛樂大家》,我準備咗二支『納米滅菌噴霧」送俾(畀)你用,如有時間,請去一廠服裝間問同事拿就可以啦。」事緣阿姐昨日分享收到的防疫噴霧,坤哥留言:「可唔可以噴我」,阿姐就貼心給他送兩支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