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患病暴瘦30磅|老婆唸經祈福】58歲錢國偉胰臟出問題 憔悴現身化驗中心 #錢國偉

【患病暴瘦30磅|老婆唸經祈福】58歲錢國偉胰臟出問題憔悴現身化驗中心3小時前前無綫監製錢國偉一向身材有份量,但本刊去年發現他因病暴瘦,至今情況未有改 ...




  • 【患病暴瘦30磅|老婆唸經祈福】58歲錢國偉胰臟出問題 憔悴現身化驗中心
  • 3小時前




前無綫監製錢國偉一向身材有份量,但本刊去年發現他因病暴瘦,至今情況未有改善,近期他體重再次下降,大概暴瘦約30磅。

現年58歲的他,跟37歲「味之天使雜果賓治」陳宛蔚結婚5年,二人育有2歲女兒Abby。去年他表示為有好體魄照顧女兒,因此下定決心減肥,但其實當時胰臟已出現問題,一直在低調求醫。

畢竟女兒年紀還小,陳宛蔚非常擔心他的身體,去年已陪伴他出入,照顧周到。本刊更見二人吃飯前,陳宛蔚拿起佛珠唸經,似是為錢國偉祈福。

今日有報道指瘦了一個碼的他,在陳宛蔚和好友林曉峰陪同下現身旺角的化驗中心。他面容憔悴,全程扶着陳宛蔚慢步而行,顯得有點乏力。

錢國偉向來在圈中吃得開,曾負責《獎門人》、《美女廚房》等無綫皇牌節目,離巢後拍周星馳電影《美人魚》,並為鄭伊健、古巨基演唱會擔任監製,不過年多以來,他暫停工作,靜心抗病。就算好友鄭伊健及陳小春開個唱找他做監製,他亦婉拒了。

傳媒向他求證健康狀況時,他直認割了膽,但否認患癌。無論如何,祝福他早日康復。

錢國偉因病暴瘦,老婆陳宛蔚照顧周到,去年已陪伴出入。

吃飯前,陳宛蔚似是為錢國偉唸經祈福。

二人十分愛錫女兒Abby,錢國偉會親自餵奶換片。

錢國偉一向身材有份量,過去是肥佬一名。

曾為古巨基演唱會擔任監製。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