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洪卓立北上拍劇 準備隔離期跳繩解悶 #洪卓立

Ken話帶繩去隔離,許靖韻也忍不住笑。
洪卓立北上拍劇準備隔離期跳繩解悶Ken話帶繩去隔離,許靖韻也忍不住笑。洪卓立(Ken)和許靖韻為趙學而、羅敏莊及駱振偉主持的音樂節目《ChillClu ...




洪卓立北上拍劇 準備隔離期跳繩解悶

Ken話帶繩去隔離,許靖韻也忍不住笑。

洪卓立(Ken)和許靖韻為趙學而、羅敏莊及駱振偉主持的音樂節目《Chill Club》錄影。Ken表示內地拍劇因戲分被安排在較後段,所以延遲返內地,希望到時已不須隔離,便代表到時疫情好轉。問到將帶備甚麼於隔離期間解悶?Ken稱會帶繩。不是用作自殺吧?Ken笑答:「未有耐呢!我這個人很樂觀,因為屆時不能出房門,可以在房間內跳繩,其實現在我已經開始了跳繩。(有否被樓下投訴? )可能我仲輕盈,沒人投訴。」在旁的許靖韻也取笑他:「有點好笑,沒聽過人帶繩去隔離。」

問到可有安慰師姐鍾欣潼(阿嬌)?Ken謂已傳短訊慰問,但這刻給對方一個寧靜的環境,不要打擾會更好。Ken透露昨日拍劇與駱振偉交手,劇情講述Ken打贏對方,但很明顯駱振偉健碩。Ken笑言:「所以今次與他合唱當作補償吧!」許靖韻近日大多留在家中做一些直播,盡量減少出街,豈不沒與男友拍拖?在旁的Ken笑指,在家也可以拍拖。許靖韻即說:「嘻!工作要緊。」

Ken與許靖韻上音樂節目。
Ken與許靖韻上音樂節目。
許靖韻謂疫下少出街。

許靖韻謂疫下少出街。


二人上趙學而、駱振偉和羅敏莊主持的節目。

二人上趙學而、駱振偉和羅敏莊主持的節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