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請食檸檬】拒為MV執導 潘燦良搞喊梁詠琪| 娛樂,梁詠琪,潘燦良

潘燦良剛剛被傳媒發現入紙,跟拍拖24年的蘇玉華登記結婚,轉頭就攬住第二個女人!不要想太多,所指的只是他幫梁詠琪做MV男主角。Gigi綵排時已經被潘燦良 ...






潘燦良剛剛被傳媒發現入紙,跟拍拖24 年的蘇玉華登記結婚,轉頭就攬住第二個女人!不要想太多,所指的只是他幫梁詠琪做MV男主角。

Gigi綵排時已經被潘燦良搞到流淚,準新郎的魅力真的沒法擋!Gigi說:「今次因為有舞台劇式的演繹,所以就想到如果可以有幸請到燦良來幫手就好了!」開拍前為MV排戲,怎料Gigi一見到潘燦良已入戲,喊到淚流滿臉。潘燦良說:「記得我們綵排的時候,只是隨便走一走位,Gigi的感情已經控制不了,很快。」本來,Gigi還想請潘燦良幫自己執導下一個MV,可惜被對方請吃檸檬,潘燦良謙虛的說:「MV真的不敢,舞台我可能熟一點,鏡頭之中比較不熟悉。」

新歌《100層樓的家》是講兩個人組織家庭,生活簡單滿足就是美的道理,Gigi說:「第一次收到《100層樓的家》這首歌,令我想起一句經典歌詞『鹹魚白菜也好好味』,這種舒服、溫暖的感覺。當兩人組織家庭,自然想安居樂業,住更高更大的屋,卻往往越住越離地,忘記了《家》的意義。首歌話給我們聽,別忘記兩個人走在一起的初心,像歌詞中講『back to one back to one 在一起 足夠好』,簡簡單單已是最好。」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