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獨家有片】58歲錢國偉患病暴瘦30磅 由太太攙扶現身化驗中心 #錢國偉

現年58歲的前無綫監製錢國偉,跟37歲陳宛蔚結婚5年,兩人育有2歲女兒Abby。曾負責《獎門人》、《香港小姐》、《美女廚房》等皇牌節目的他,離開大台後 ...






現年58歲的前無綫監製錢國偉,跟37歲陳宛蔚結婚5年,兩人育有2歲女兒Abby。曾負責《獎門人》、《香港小姐》、《美女廚房》等皇牌節目的他,離開大台後又拍周星馳電影《美人魚》,又為鄭伊健、古巨基演唱會擔任監製,非常活躍,惟近1年錢國偉卻忽然消失娛樂圈,據知他因患了重病,胰臟出現問題,要靜心休養。前日錢國偉終於出關,在太太和好友林曉峰陪同下到旺角的化驗中心。現場所見,目測錢國偉體重暴瘦超過30磅,身形縮了一整圈,全程要扶着老婆慢步而行。

《蘋果》前日(13日)下午近1時,發現林曉峰駕車接載好友錢國偉夫婦,以前的錢國偉是一名肥仔,但久未露面的他,身形明顯銳減,似暴瘦了30磅,連招牌的圓臉和肚腩亦同告消失,戴口罩和cap帽遮樣的他,着了3件衫擋風保暖包到冚,而在口罩遮不到的面部,更見到部份皮膚明顯有兩截色,皮膚亦有點黑,眼窩凹陷。而從後面看,見到錢國偉的cap帽下沒有頭髮,似鏟了光頭。上林曉峰的車時,拉上車門時亦顯得有點吃力。車廂內,坐在司機位旁邊的錢國偉,即除了口罩透氣,面容有點憔悴,以前的包包面都不見了。

一行三人,由林曉峰駕車先到西貢市中心,落車15分鐘後才返上車,之後到美孚,逗留不足半小時又上車,跟着到圓方商場醫肚,患病的錢國偉似走路都乏力,全程出出入入要由老婆照顧,行去停車場時更要用手撐着老婆借力,而陳宛蔚對老公十分體貼,又拖手又蹺手為老公做人肉拐杖,兩夫婦互相扶持。林曉峰亦很照顧好友,兩人去洗手間時,先出來的林曉峰在門外等埋錢國偉才一起走。

食完飯離開圓方後,林曉峰駕車送他們到位於旺角的健康化驗中心,逗留了約25分鐘離去。錢國偉落樓後和老婆邊行邊傾,還做了一個「6」字手勢,由於街上很多途人,陳宛蔚免老公被碰撞,兩人手拖手而行,當經過一間北京同仁堂時,陳宛蔚入內問店員東西,出來後就返回車上,由林曉峰接載返家。

據知,錢國偉於年幾前發現患了重病,由於不想朋友擔心,所以一直低調求醫,過去年幾以來,將工作全部推掉,就算老友鄭伊健、陳小春開騷找他做監製,錢國偉都一律推辭,努力與病魔搏鬥,經過約1年的治療後,最近錢國偉的身體有好轉,身邊好友才知道他的情況,身體力行支持他對抗病魔。

《蘋果》今日致電錢國偉了解病況,他聲線比較虛弱,是否身體不適?他說:「哦冇乜嘢,OK嘅。」問到病情是否較嚴重?他說:「小手術,好番啲㗎嘞,割咗個膽。」追問是否患癌?他否認:「哦,唔係唔係,好啦,唔該晒。」禮貌地掛線。

採訪、攝影:徐錦池、孔志豪、吳耀輝、張明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採訪、攝影:徐錦池、孔志豪、吳耀輝、張明


錢國偉似行路都乏力,要一手撐着老婆借力。


在人多的街上,陳宛蔚拖着老公行,十分體貼。


在車內除口罩的錢國偉,面容憔悴。


林曉峰全程做司機接載老友出入。


錢國偉着了3件衫,將自己包到冚防入風。


兩人離開化驗所後,錢國偉做出6字手勢。


眼窩凹陷,有黑眼圈。


到旺角的化驗中心逗留了約25分鐘。


患重病的錢國偉暴瘦30磅,肚腩都消失了。


Cap帽下不見頭髮,似鏟了光頭。


在口罩遮不到的地方,見到部份皮膚明顯有兩截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