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羅志祥:賤男變情聖!羅志祥520發7千字向周揚青示愛再道歉 #周揚青 #羅志祥 #賤男

羅志祥趁住今日520再發攻!今日係5月20日好多人都藉住今日說「我愛你」,早前被前度周揚青爆出軌兼「多人運動」嘅台灣天王羅志祥(小豬)就突然喺社交網上 ...




羅志祥趁住今日520再發攻!


今日係5月20日好多人都藉住今日說「我愛你」,早前被前度周揚青爆出軌兼「多人運動」嘅台灣天王羅志祥(小豬)就突然喺社交網上載一篇名為《男孩女孩》逾7千字文章,細說兩人相識到拍拖經過、公開絕「蜜」合照及再向對方道歉!


小豬以日子形式記錄,由5月1日寫到去5月20日,文章一開頭就話「5月1號相遇⋯一個不怎麼特別的一天,男孩下了班接收了熟悉的電話,跟朋友吃着熟悉的晚餐,聊着熟悉的話題,可是今天卻出現了不熟悉的你,突然間變得很特別……一個女孩一個不知道為甚麼會讓我緊張的女孩…」、「5月2號相識,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而小豬表示:「我們最大的樂趣,就是互相誇獎,任何人的讚美,都比不上對方的一句認可來的重要。」佢又為周揚青做過唔少Sweet嘅事,包括送咗條有故事嘅頸鏈、揸電單車兜風、送花、飛去搵女友送驚喜等等,而周揚青亦為對方克服恐懼陪玩過山車、煮住家飯!小豬並配上多張合照,包括旅行相、遊車河相、同小豬媽三人合照等等,「算吵架也要拍照,才不會留下任何遺憾」。


最後講到去5月20日,小豬再向對方道歉:「這段日子是我近年來最長的一段獨處時間,也很誠實的面對自己,回想這九年來的點滴,你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卻因為我的不完美,破壞了你的原則。」、「真的如你所說,我們大多數的時光都是快樂的,你很少讓我擔心難過,但你的不快樂都是因為我造成的。」、「對不起,我錯了,很抱歉,最後這一篇,我沒有傳給你,我選擇公開的方式,完成你一直想實現的願望。女孩:老公 我可以發剛剛巴黎鐵塔的合照嗎?拜託!這一次,我答應你,由我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故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