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步姐忍痛取消36場個唱 IG坦言心如刀割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日本平成天后濱崎步宣佈取消巡唱的36場公演。41歲日本平成天后濱崎步去年11月秘密產子後火速復工,今年2月20日從埼玉展開巡演「ayumihamasa ...




日本平成天后濱崎步宣佈取消巡唱的36場公演。


41歲日本平成天后濱崎步去年11月秘密產子後火速復工,今年2月20日從埼玉展開巡演「ayumi hamasaki TROUBLE TOUR 2020」,可惜演唱會開鑼兩天就遇上武漢肺炎疫情爆發,結果全面喊停。原先主辦單位叮囑粉絲要收好門票才能退款或參加延期場次,但眼看疫情趨緩之日遙遙無期,昨日再發出聲明,直接取消未演出的36場個唱,歌迷傷心之餘,也不忘鼓勵步姐可以趁此時機多陪BB。

步姐巡演原定從2月下旬開至6月,隨疫情逐漸擴大,日本政府呼籲減少大型活動,步姐在埼玉唱了兩天就停工,其後的場次則每周或每個月配合政府政策,公佈暫緩,但仍沒有落實取消與否,不少購票粉絲保管入場券,盼能等到延期的演出,如今卻換來巡演取消的壞消息。

步姐特地在IG、官網向粉絲致歉:「演出團隊、工作人員,還有粉絲們在這樣痛苦的狀況之下,我們只能請你們持續等待,結果卻只能報告這樣的消息,我真的心如刀割。其實本來在這38場演出結束後,還規劃了更大規模的演唱會。」儘管短期內要再次開騷有一定難度,但步姐和粉絲約定:「我們會持續創造更好的舞台演出給大家看,一定要再見面!」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步姐去年11月秘密產子後火速復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