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英文歌風格新鮮 林德信令家人驚訝 #林德信

林德信到電台宣傳英文新歌。
英文歌風格新鮮林德信令家人驚訝林德信到電台宣傳英文新歌。林德信今日到電台宣傳英文歌《BEEF》,他說以前出英文歌多數甫上網,不會全力宣傳,今次這首歌好 ...




英文歌風格新鮮 林德信令家人驚訝

林德信到電台宣傳英文新歌。

林德信今日到電台宣傳英文歌《BEEF》,他說以前出英文歌多數甫上網,不會全力宣傳,今次這首歌好特別,與恭碩良一起監製,希望有更多人聽到,他自己對這首歌好滿意。最近他將歌甫上網給家人看,他笑笑口說當時忍不住將他們邊食邊看的反應放上網,其實他家人也不知發生甚麼事,因這首歌與之前的歌曲風格不同,感覺比較新鮮,他們還未消化得來好驚訝,但感覺到他們好鍾意。他透露稍後會推出兩首歌,其中《愛沒有理由》邀爸爸林子祥客串一角。

他表示因疫情新歌要延遲推出,但因疫情多做音樂,相反瑜伽班因限聚令暫時不會開班,會多拍片放上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