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add名人時尚】范冰冰被斥扮低調 孭30萬名牌袋現身機場 #范冰冰

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在大陸遭到封殺,去年嘗試復出但仍受內地網民抵制,惟有向外發展,多次登上其他亞洲國家的雜誌封面,唯獨是在內地冇新搞作,日前她 ...






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在大陸遭到封殺,去年嘗試復出但仍受內地網民抵制,惟有向外發展,多次登上其他亞洲國家的雜誌封面,唯獨是在內地冇新搞作,日前她低調現身北京機場,竟再次引來網民抨擊。

范冰冰着上內地品牌ILOVEPRETTY 的啡色條紋外套,胸前勾着海綿寶寶的公仔,內搭白色T-Shirt 和Louis Vuitton 黑色短裙,加對女星至愛的Stella McCartney 厚底鞋晒腿,造型休閒,同時戴上軍帽、口罩和Gentle Monster 黃色太陽眼鏡,又親自拿行李,相比起以前排場明顯變弱。

不過她身上所孭的手袋,全部都價值不菲,玩double bags style 的她,細袋是Jimmy Choo 的Paris bag,官方售$4,350,而大的則是Moynat的Réjane手袋,法牌Moynat 被喻為是唯一可與闊太愛牌Hermès 媲美的品牌,一般的Réjane 3至4萬起跳,而冰冰的鱷魚皮款甚為罕有,因為每個手袋都由工匠耗時近20個小時完成,所以產量極少,她所孭的款式估計要20至30萬,其實冰冰向來是Moynat的支持者,有至少5個不同顏色的Réjane手袋;另外她用Louis Vuitton的行李箱也要3萬蚊,故此被網民斥「假低調真炫富」,簡單去個機場也能被罵,相信在內地翻身的機會甚微。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范冰冰現身北京機場,相比起以前排場明顯變弱。


戴上軍帽、口罩和太陽眼鏡,包到實一實。


價值不菲的手袋被網民斥「假低調真炫富」。


法牌Moynat 的鱷魚皮Réjane手袋估計要20至30萬。


冰冰向來是Moynat的支持者,有至少5個不同顏色的Réjane手袋。


Jimmy Choo Paris bag $4,350


Louis Vuitton HORIZON 70 行李箱 $30,00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