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出海玩】郭富城夫婦晒恩愛 揸水上電單車畫心示愛 #郭富城

(網上截圖)天王郭富城和太太方媛(Moka)結婚3年,育有一對寶貝女兒Chantelle和Charlotte,早前城城在尖沙嘴舉行慈善演唱會,城嫂帶同 ...




(網上截圖)


天王郭富城和太太方媛(Moka)結婚3年,育有一對寶貝女兒Chantelle和Charlotte,早前城城在尖沙嘴舉行慈善演唱會,城嫂帶同大女Chantelle到場支持,夫婦二人更罕有地抱住囡囡正面出鏡,大方晒恩愛。

多位藝人趁今日5.20(國語有「我愛你」諧音)特別日子在社交網站放閃,Moka也在微博大晒恩愛,難得撇下囡囡,拍拖出海玩水上活動,她貼出同老公城城出海耍樂的短片,並留言:「祝大家2020 520快樂!水上畫個愛心送給你們。」短片中見城城負責駕駛水上電單車,夫婦二人都身穿救生衣,Moka戴住黑超,載着老婆開心地在水面打圈,聽到二人在歡呼,似乎玩得好開心。片尾,見Moka還給自己一個大特寫,當然還有給老公一個大大特寫,城城一樣笑得好開心。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城城揸水上電單車載住老婆在水面打圈。(網上截圖)


Moka負責揸機自拍。(網上截圖)


城城夫婦出海玩。(網上截圖)


Moka早前帶同大女去為爸爸打氣。(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