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聯署撐仲未夠】曹永廉借梁競徽過橋 微博表忠港版國安法 #曹永廉 #梁烈唯 #梁競徽

【聯署撐仲未夠】曹永廉借梁競徽過橋微博表忠港版國安法30分鐘前內地硬推港版國安法,「香港文化演藝界」日前聯署支持港版國安法,當中除了成龍、譚詠麟及鍾鎮 ...




  • 【聯署撐仲未夠】曹永廉借梁競徽過橋 微博表忠港版國安法
  • 30分鐘前




內地硬推港版國安法,「香港文化演藝界」日前聯署支持港版國安法,當中除了成龍、譚詠麟及鍾鎮濤等愛國藝人,亦有曾到警察總部為警察打氣的曹永廉。

不過,曹永廉似乎意猶未盡,日前在其微博上載一張梁競徽手持紙牌,寫有「支持立國安法,維持香港安定」的相片,不過奇怪的是,梁競徽未有參與「香港文化演藝界」聯署,他的微博至今也未曾公開表態支持港版國安法。

原來,曹永廉上載的相片是P圖,原本梁競徽手上的紙牌,是寫上「向前線消防員致敬」,不知為何曹永廉要「借他人之手」,然而此舉仍有不少內地網民讚好,跟曹永廉齊齊圍爐取暖。

此外,曹永廉日前又大晒紀錄警方近年行動的新書,並「直豎拇指」合照

,並留言「謝謝香港警察『守』護著香港這座美麗『城』市,『守城』這本書正式發售啦! #謝謝一哥謝謝謝Sir #忠誠勇毅心繫社會」,不過內地網民反應似乎一般,只得百多個留言,相比「P」圖撐國安法的帖文更少。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