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網民讚清純】23歲妍雨挑戰演第三者 爭做「韓素希2.0」上位? #韓素希

妍雨有望於新劇演第三者,挑戰做「韓素希2.0」上位。現年25歲的女星韓素希早前孖金喜愛及朴海俊拍攝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於劇中演第三者跟金喜愛 ...




妍雨有望於新劇演第三者,挑戰做「韓素希2.0」上位。


現年25歲的女星韓素希早前孖金喜愛及朴海俊拍攝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於劇中演第三者跟金喜愛爭老公。以往於劇中演反派、第三者的角色多數不甚討好,但韓素希罕有地因為演第三者而爆紅,更成為廣告商的新寵兒密密拍廣告搵真銀。有見「出軌」、「第三者」是近日的熱門話題,tvN就推出新劇《敢出軌就死定了》,而女團MOMOLAND的23歲前成員妍雨就有望演劇中的第三者,似乎想做「韓素希2.0」,因而立即引起熱議。

妍雨於2016年以MOMOLAND成員身份出道,擔當組合的Rapper,不過去年11月宣佈退團,表示想專心當演員。而昨日韓國方面就傳出消息,指妍雨已收到《敢出軌就死定了》的演出邀請,目前正在積極討論,其角色是介入婚姻的第三者,將有突破性的演出。

《敢出軌就死定了》是以「不倫」為主題,討論有關婚姻制度、不倫、離婚等內容,據知韓片《上流寄生族》女星曹汝貞及男星高俊有望演出男女主角,新劇預計今年下半年播出。

對於妍雨有望挑戰演第三者,有網民表示支持,留言「覺得她很適合演反派」、「演得好的話會像韓素希一樣爆紅」、「又清純又性感的外表,感覺很適合」等,不過都有人認為:「前面已經有一個韓素希,一定會被拿來比較的。」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韓素希於《夫妻的世界》中跟金喜愛爭老公


韓素希因演第三者而爆紅


妍雨有望於《敢出軌就死定了》中演介入婚姻的第三者


妍雨本身是MOMOLAND成員


去年退團專心當演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