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脹爆膠樣】前2NE1朴春正能量回應:承受很多壓力,決定過得舒坦些 #2NE1 #朴春

【脹爆膠樣】前2NE1朴春正能量回應:承受很多壓力,決定過得舒坦些2小時前KPOP盛極一時,很多男、女團體風靡萬千歌迷,女團2NE1亦是其中之一。2N ...




  • 【脹爆膠樣】前2NE1朴春正能量回應:承受很多壓力,決定過得舒坦些
  • 2小時前




KPOP盛極一時,很多男、女團體風靡萬千歌迷,女團2NE1亦是其中之一。2NE1前成員、現年36歲的朴春,曾憑洋娃娃般的精緻外表、姣好的曲線身材,以及辨認度高的靚聲而備受觀眾注意。

不過,朴春昨日出席《第56屆大鐘獎電影節》紅地氈時,脹爆身型以及硬膠面部,令觀眾目瞪口呆。

一身橙色格仔套裝的朴春,身型明顯腫脹了不少,肚腩仔遮都遮唔住,比以前胖了一個碼。而且,重點在面部,朴春面珠墩飽滿圓潤,雙下巴亦顯而易見,可是表情卻相當生硬,雙唇更腫得很不自然,整容疑雲油然而生。

其實,朴春以往多次捲入整容風波,加上曾爆出攜帶禁藥等等的負面新聞,令她人氣與形象大打折扣。幸好,朴春仍有一定數量的忠實擁躉對她不離不棄,這次身型太走樣現身紅地氈,各地Fans都努力為她解畫,指朴春近年因心理問題而需服藥,藥物內含激素才導致她身型大變,勸外界手下留情。

至於朴春方面亦有回應,表示她這段時間承受了很多壓力,所以在她開展新工作前,決定讓她休息一下、過得舒服些,並增加一點體力。

朴春昨日現身《第56屆大鐘獎電影節》紅地氈

朴春擔任大鐘獎表演嘉賓

面部浮腫且表情生硬

身型圓潤了很多

女團時期的朴春,同時擁有精緻外表及姣好身材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