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假分手】劈腿鄧智偉送80萬寶馬氹住 高海寧3月幫男友求救拆彈 #鄧智偉 #高海寧

音樂才子鄧智偉與女神高Ling,不經不覺已拍拖5年。密封戀情,難道就是方便鄧智偉偷情?近日爆出鄧智偉背着女神,搭上25歲失婚少婦沈小姐,二人拖拉足足一 ...






音樂才子鄧智偉與女神高Ling,不經不覺已拍拖5年。密封戀情,難道就是方便鄧智偉偷情?近日爆出鄧智偉背着女神,搭上25歲失婚少婦沈小姐,二人拖拉足足一年,直至今年1月才反目收場。事後鄧智偉更先發制人,報警聲稱被女方死亡恐嚇,這宗桃色糾紛,隨時要對簿公堂。男方更企圖抹走偷情痕跡,高調宣佈一年前已與高Ling分手,但據悉他是強行將現任變前度。事關去年中仍未分手的高Ling已對男友偷食聞到味,更因此與鄧智偉炒大鑊。當時男方矢口否認,堅稱只是被沈小姐死纏爛打,高Ling亦選擇相信男友。

今年三月,高Ling知道男友與沈小姐談不攏,事件隨時曝光,於是主動約大台高層,打定報告兼商討替男友解困,仍為偷食男友執迷不悟。而男方為表示對女友忠誠,上年9月,在高Ling開始聞到味時候,鄧智偉即豪花80萬,買入橙紅色3系寶馬,送給女友高Ling代步,這副暖男舉動,為背叛高Ling事上補鑊,成功安撫。直至近日沈小姐連環發炮,供出大量鄧智偉偷情罪證,據悉高Ling才知男友偷食兩邊瞞,死心。

高Ling盲信男友



近年主力在北京發展的鄧智偉,上年3月搭上沈小姐,之後更主動出擊,相約對方見面。當沈小姐以為他認真之際,一向屬於「玩家」的鄧智偉,當然即時打退堂鼓。另一邊廂,高Ling亦感覺到男友有異樣,多次問罪。不過鄧智偉當時堅稱,是沈小姐自動獻身,

又指是對方窮追猛打。一直當男友是結婚對象的高Ling,每次提到對方便會「心心眼」,更曾經說過:「好欣賞佢嘅才華,見到佢識發光。」不捨5年感情,一度相信對方。

為氹高Ling,鄧智偉更豪花80萬,買入一輛橙紅色寶馬,送給高Ling以作補償。

3月孖住出入旺角寓所

早前,《壹》仔便看見高Ling,駕着男友禮物新車出巡。備受感情困擾,高Ling這天路過見有位婆婆街邊擺檔賣花,幫襯一下增加婆婆收入之餘,亦順便氹下自己。她深愛男友程度,是明知男友跟沈小姐有感情糾紛,不單選擇相信他,還向身邊人求救,包括跟男友相熟的大台高層,希望幫男友拆彈解困。

終於今年2月,鄧智偉先發制人報警指控沈小姐恐嚇,同一時間,高Ling亦知事件遲早爆煲曝光,故她即取消在Ig關注男友,假裝分手方便隨時抽身。但事實上,有讀者報料,在今年3月,仍多次目擊鄧智偉,在高Ling位於旺角寓所出現,二人根本不如鄧智偉所說,上年一月已經分手至今。說不甘被證鄧智偉誣衊的沈小姐,終於拿出偷情罪證作出指控。看來高Ling這一刻,才知道事實的全部。

同時嗒楊秀惠樂瞳

其實向來到處留情的鄧智偉,雖然其貌不揚,但憑着音樂才華,也足以令不少少女傾心。有指他之前在大台當音樂總監時,劈眼有前科,與任職洋服店的圈外女友阿寶拍拖,但同時又搭上楊秀惠,當時更在天后租住愛巢半同居,一腳踏兩船未夠,之後再搭上樂曈,又在汀九租多一個單位作私竇,劈腿一拖三,果然分身有術。時間管理媲美小豬(羅志祥)!

今次終於索油索着火水,五年前辛辛苦苦將女神高Ling追到手,睇嚟今次真的完結了!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