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彈出彈入】馮德倫急急刪黑畫面 Jessica C.暫停留言功能 #Jessica #Jessica C #馮德倫

「各家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不過有些藝人卻只掃別人家的「瓦上霜」,卻只反對外國的白人警察濫暴濫權行為,反對警暴。為了聲援日前佛洛伊德(Geor ...






「各家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不過有些藝人卻只掃別人家的「瓦上霜」,卻只反對外國的白人警察濫暴濫權行為,反對警暴。為了聲援日前佛洛伊德(George Floyd)因遭白人警察壓頸5分鐘致死的事件,全美社交平台發起Blackout Tuesday,呼籲大家關注美國種族歧視問題,事件因警暴問題而起,跟香港過去近一年的情況相近。不少藝人如馮德倫、吳彥祖、陳冠希、謝婷婷、汪詩詩、竇靖童、Jessica C.、麥貝夷及馮允謙等紛紛於IG貼上黑相及打tag「Blackouttuesday」,甚至連落選港姐、大台藝人胡美貽也在IG STORY貼黑相。

他們此舉頓時令人感到疑問,正當他們看到近日美國的警暴事件,但過去一年為何從沒有關心香港的警暴問題而發半句聲。此舉正是DJ梁文禮在網上貼文所指的「偽人」行為,面對不少網民留言,馮德倫索性在上午10時半左右將自己的黑畫面刪掉。

而Jessica C.直接將留言功能暫停,另外網民紛紛到其他藝人貼文留言,陳冠希IG留言出現「香港呢?生與死也是香港地」、「EDC太愛國了,美國的事就是DC的事﹗甚麼#hongkongpolicebrutality不用管了」。同樣是網民狙擊目標的吳彥祖,他們亦在吳彥祖的IG留言,「#hongkongerlivesmatter多謝你為香港同美國警暴發聲」、「How about HK police brutality(怎樣看香港警察的暴行)」、「咁香港警暴有冇興趣講兩句?我冇惡意,見你都係香港人好奇問吓」等。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IG圖片)


馮德倫見勢色不對急急刪相。(IG圖片)


Jessica C.暫停留言功能。(IG圖片)


吳彥祖於IG貼黑相。(IG圖片)


吳彥祖IG被網民不停洗版留言。(IG圖片)


陳冠希也響應Blackout Tuesday。(IG圖片)


有網民留言「香港呢?生與死也是香港地」(IG圖片)


(竇靖童IG圖片)


(謝婷婷IG圖片)


落選港姐胡美貽於IG STORY分享黑相。(IG圖片)


(馮允謙IG圖片)


汪詩詩分享不同膚色的手砌手型相。(IG圖片)


(麥貝夷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