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

揭「大話魔」住德國萬呎醫院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現年三十二歲、來自德國的易宇 ...




現年三十二歲、來自德國的易宇航,雖然出身自醫生世家,但他卻隻身來港追尋演員夢,一八年獲邵氏簽歸旗下,近日他在《降魔的2.0》中飾演「大話魔」比利,其流利廣東話及傳神演繹,備受外界讚賞。

不過,父親早前病重,易宇航無奈返回慕尼黑探望父親,兼打理家族開設的醫院,且受疫情影響,結果留足四個月。現時,他就寄居在萬呎的醫院內,因裝修在即,故一切從簡。

早前,易宇航因父親有重病,故他飛返德國探望及打理家族的醫院。現時,他暫居在醫院內的其中一幢,外圍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他大讚環境好,但留太耐卻會很悶。



住在醫院閣樓的易宇航,可以欣賞日落黃昏的美景,相當怡人。



醫生世家

在《降魔的2.0》中飾演「大話魔」比利的老外易宇航(Julian Benedikt Gaertner),現實中是一名孝順仔,因為六十九歲的父親心臟出問題,要接受大手術,所以今年二月,他馬上動身返回家鄉德國照料父親,以及代父打理醫院的日常事務。他的家族在慕尼黑經營耳鼻喉專科醫院,爺爺、父親連同家姐及細佬都是醫生,絕對是醫生世家。

現時,Julian居於醫院內的其中一幢舊樓,周遭種滿花草樹木,景色怡人,環境舒暢。他住的整幢樓之面積近一萬呎,樓齡一百一十九年,正準備大裝修,將來用作辦公室、搞活動及開會之用,故此刻內裏猶如「清水樓」。不過,他只住在頂層的一個小角落,一切從簡,只擺了幾套衣服及健身器材,瞓的也只是榻榻米。「我今次返德國,因為daddy有病,想多啲時間陪吓佢;而我住醫院入面,係方便做嘢。好彩,已幫醫院請到新嘅經理人管理,咁我交代之後,就可以返香港工作。」這些日子,他的工作繁忙,「除咗做醫院啲嘢,我都有去探望父母,佢哋分開咗成十年,我daddy都有個新家庭;而其他時間,我有去跑山又有打功夫、泰拳同巴西柔道,仲有寫劇本。睇嚟,我已經適應咗香港嘅快效率,所以一日裏面做到好多嘢。」



易宇航住在閣樓的房間,內裏沒甚布置,只擺放了衣服、健身用具及瞓覺的榻榻米,好明顯只是暫住。



在《降魔的2.0》中,易宇航飾演「大話魔」比利,被馬明收服做奴隸,戲份不少,大有發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