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

《那些我愛過的人》:《那些我愛過的人》林文龍帶黃翠如開房爆笑料 #林文龍 #那些我愛過的人 #黃翠如

翠如喺劇中係一個悲劇人物。藝人黃翠如與林文龍主演的無綫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今晚播出第三集,翠如所演的角色可說是一個悲劇人物,失去老公、失去BB、父母 ...




翠如喺劇中係一個悲劇人物。


藝人黃翠如與林文龍主演的無綫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今晚播出第三集,翠如所演的角色可說是一個悲劇人物,失去老公、失去BB、父母離逝、與妹妹連詩雅關係搞不好,就連唯一最疼錫她,視她如女兒的奶奶都突然猝逝。


劇情講到翠如飲醉酒巧遇林文龍,翠如不肯回家,結果文龍帶她去酒店,但由於文龍缺錢,只能帶她去平價酒店,劇情本來很慘情,但翠如於酒店床頭誤開避孕套,文龍問酒店阿姐是否房租包埋時,阿姐謂:「百五蚊兩個,一百蚊一個。」搞到文龍眼都凸埋!令觀眾不禁發笑。


另外亦講到翠如的女兒生日,邀請連詩雅出席生日會,此亦是翠如奶奶的心願,希望見到她們兩姊妹開開心心,點知連詩雅突然想起七年前,當時患有產後抑鬱症的翠如相當不開心,更向她謂:「每年呢一日,最唔開心就係見到你。」最終她以病人有事為由而缺席,翠如於這場戲上演得令人相當椎心,她亦因為不能再於奶奶面前,與妹妹連詩雅好好相處而感到內疚,連奶奶少少的心願都達成不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