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楊埕:楊埕涉傷人案後首開腔:我冇傷害任何人 #楊埕

涉傷人案後「潛水」多日嘅楊埕終於現身。有「翻版張栢芝」之稱的藝人楊埕,上月捲入一宗土瓜灣情侶傷人案被捕,之後連續多日「潛水」,日前終出關散心,對於事件 ...




涉傷人案後「潛水」多日嘅楊埕終於現身。


有「翻版張栢芝」之稱的藝人楊埕,上月捲入一宗土瓜灣情侶傷人案被捕,之後連續多日「潛水」,日前終出關散心,對於事件她感到委屈,她表明:「當日我只係想走,我絕對冇傷害任何人,係佢飲醉酒自己整親自己。」對誰是爆料人她心中有數。


楊埕早前被指與屈姓男友Marco發生桃色糾紛,事後她以涉嫌傷人被拘捕,Marco則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普通襲擊」及「刑事毀壞」一同被捕,有指當時楊埕到上址執拾個人物品,期間雙方爭執,女方的手袋被剪爛及電話被掟爛,事後楊埕頭部及胸口不適,男方則左手腕割傷。事件爆出後昨日她首次在社交網「露面」,上載短片,留言:「心碎,人未死。」她受訪時直言:「當日我只係想走,我絕對冇傷害任何人,係佢飲醉酒自己整親自己。」據了解過程中,當時她曾被人叉住條頸及被刀指嚇,生命受威脅。


飽受負面新聞影響的她,日前與朋友到中環食晚餐散心,大約11時左右,她與一名女性朋友步出餐廳,身穿白色上衣及短裙的她,戴上口罩,起初見到記者在場顯得有點避忌,更一度掩面。當記者問到「心情如何?」、「依家有冇同Marco聯絡?」以及「依家件事發展成點?可唔可以講吓?」,均未有作任何回應,直至她登上的士後才說:「再講」之後便友善地向記者揮手講拜拜。


據知案發後,她情緒陷入低潮,十分傷心,不想讓家人知道,又要找律師處理案件,心情極度惡劣。直至事件被爆出,她一度否認是涉案女事主,但卻被連環踢爆無論衫、褲、鞋、太陽眼鏡以及頸上的癦,與女事主十分吻合,即被質疑講大話。她指當時十分驚慌下,不想令父母擔心,才出此下策,之後感到後悔莫及。據知她原本打算在新聞爆出後,在社交網交代事情,閨蜜指她早在半年前已與Marco分手,事件亦不是外間所報道版本,惟律師建議案件調查當中不適宜發聲,所以只好暫時「封口」,令她大感委屈,有感「有冤無路訴」,而對誰是爆料者亦心中有數。


其好友郭千瑜(Mina)表示早已問候對方:「其實我月頭已經知道呢件事,都知佢呢排唔開心,煩惱緊。(點安慰佢?)會陪佢多啲,不過我呢排開緊劇,都比較忙,有時朝早先收工,都會問侯吓佢。」Mina指楊埕對感情事非常理性,不過當問到兩人之間的事,她則表示:「呢啲係佢嘅私人事,我都唔方便講咁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