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

【晒手腕疤痕相】珉娥爆遭智珉欺凌10年退出AOA 透露曾自殺要食安眠藥 #AOA

珉娥爆曾遭智珉欺凌10年韓國女團AOA的26歲前成員珉娥,去年5月退出組合並離開FNC事務所,表示要轉型當演員。退出AOA一年多後,珉娥今日於網上自爆 ...




珉娥爆曾遭智珉欺凌10年


韓國女團AOA的26歲前成員珉娥,去年5月退出組合並離開FNC事務所,表示要轉型當演員。退出AOA一年多後,珉娥今日於網上自爆10年來遭AOA成員欺凌,更曾因此想過自殺。

珉娥表示:「當時因為爸爸過身而在化妝室哭了,那位姐姐就說我毀掉氣氛,叫我不要哭,更拉我到化妝室的衣櫃裏,我說我很害怕,我到現在仍然無法忘記她對我說的話。」珉娥更表示後來開始服用神經安定劑和安眠藥來令自己睡着:「但我畢竟要出席活動,我覺得我慢慢倒下來了。」指曾因為對方的欺凌已想過自殺,更因而決定退出AOA。

雖然珉娥未有公開「那位姐姐」的身份,不過就透露「那位姐姐」的父親早前離世,她亦有出席喪禮,指當時「那位姐姐」哭着向她道歉。而AOA的智珉於今年4月喪父,因此有網民便猜測「那位姐姐」是智珉。隨後智珉於IG的限時動態留言:「小說。」似是回應珉娥作故仔。

今日下午珉娥就再次更新IG,更公開手腕有傷痕的照片,留言:「小說?這個小說太可怕了,接受疤痕治療3至4次後,變淡了,但是仍然記得。每日都因為智珉姐姐而瘋掉。甚麼訴訟?因為沒錢而要精神損失賠償?甚麼都不需要,我只是因為姐姐而被毀了,因為太委屈太痛太累了,我希望的是來到我面前認錯,只要說一句真心的道歉就可以。你過得很好,我每日睜開眼都是痛苦的,你承認吧,道歉吧,我也要解開心結。」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智珉(左)、珉娥


珉娥透露因為智珉而想過自殺


智珉指對方作故仔


珉娥即公開手腕有傷痕的照片


智珉


珉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