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0日 星期五

【曾患抑鬱】舒淇加盟好友周迅陳坤公司 其母訪問中認曾虐待女兒 #周迅 #舒淇 #陳坤

(微博圖片)今年44歲的舒淇(原名林立慧),今日在微博公佈喜訊,她以合伙人的身份,加入好友陳坤和周迅共同創立的經紀公司「東申未來」,舒淇亦留言︰「請多 ...




(微博圖片)


今年44歲的舒淇(原名林立慧),今日在微博公佈喜訊,她以合伙人的身份,加入好友陳坤和周迅共同創立的經紀公司「東申未來」,舒淇亦留言︰「請多多指教。」而陳坤和周迅分別都有留言向她示好︰「你好,新合伙人。」之後舒淇再留言向兩位好拍檔說︰「八一,餘生請多關照。」

除了加盟新公司外,今日亦有一段舒淇接受騰訊節目《時代我》的訪問預告片,該訪問於下周一(13日)才播出。但片段中,舒淇的自白透露了當年她拍侯孝賢導演的《最好的時光》時,一度患上抑鬱症,她還說︰「那時候隔了半年,看到我媽,她頭髮都白了。我喝了酒,吃安眠藥,都睡不着。」而舒淇的媽媽亦有登場,她透露舒淇年幼時,經常被她打,她說︰「我虐待她,她說被我打的,那是真的,真的被我打。」舒淇表示,不知媽媽是否特別心疼她,一來就是罵。

其實舒淇19歲為成人雜誌拍寫真,翌年被王晶睇中,入行拍三級片,只有20歲的她憑《色情男女》奪得金像獎的新演員及女配角獎,25歲打入荷李活,29歲憑《最好的時光》獲金馬影后。雖然演藝事業大放光芒,但這位曾經叛逆的女孩亦經歷不少辛酸。在預告片段中,舒淇還透露在過去三年,她一直在寫一個關於女孩成長故事的劇本,不知是否在寫她的成長故事呢?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舒淇跟陳坤、周迅好老友,今日正式加盟兩人旗下的公司。 (微博圖片)


舒淇在微博公佈,並向兩位拍檔留言多多指教。 (微博圖片)


舒淇在一個訪問預告中,透露曾患抑鬱症。(微博圖片)


她的媽媽在訪問中亦有登場,指自己經常打女兒。(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