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0日 星期五

宋熙年:月賺六位數!宋熙年想生一隊足球隊 #宋熙年

咁就真係要努力啲搵錢喇!藝人宋熙年(Sarah)早前為FWD富衛的自願醫保產品擔任嘉賓,分享精明媽媽的人生規劃心得。Sarah由無綫藝人轉型為自由身多 ...




咁就真係要努力啲搵錢喇!


藝人宋熙年(Sarah)早前為FWD富衛的自願醫保產品擔任嘉賓,分享精明媽媽的人生規劃心得。Sarah由無綫藝人轉型為自由身多方面發展,早前宣布再度懷孕的她,還有三個多月第二胎就誕生,Sarah心情輕鬆,並即將舉行Baby Shower並公布第二胎性別,她表示大仔Damon似是明白自己快將成為哥哥,變得有責任感,會自己收拾玩具之外,還開始有大哥哥的風範:「他會對着我的肚皮手指指,有時會把雙手放在我的肚皮上,然後錫錫,感覺很有愛。」


Sarah新事業漸上軌道月賺六位數,笑謂要為生一隊足球隊做好準備,她說:「做女人當然喜歡買名牌手袋,老公就喜歡買相機及名錶,我哋商討過規定半年內不作高消費,結果很快破戒,最後我哋決定在不犧牲個人嗜好的大前題下為將來早作規劃。如果打算生多幾個,我認為除自己外,亦要為家人準備好醫療保障,特別是初生嬰兒及小朋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