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感觸落淚】尹恩惠豪宅塞滿雜物 晒童年照提兒時夢想 #尹恩惠

尹恩惠於節目中公開豪宅及童年照現年35歲的韓劇《咖啡王子》女星尹恩惠,早年演出大陸節目《女神新裝》時因涉嫌抄衫而形象插水,近期更多次陷入整容疑雲,不過 ...




尹恩惠於節目中公開豪宅及童年照


現年35歲的韓劇《咖啡王子》女星尹恩惠,早年演出大陸節目《女神新裝》時因涉嫌抄衫而形象插水,近期更多次陷入整容疑雲,不過屢爆是非的她就不時現身綜藝節目試水溫,日前就拍攝節目《新穎的整理》公開豪宅,尹恩惠更於節目中一度感觸落淚。

尹恩惠於昨日播出的節目中,公開跟兩名室友一起生活的豪宅,除了公開豪宅的內部裝修外,亦公開了尹恩惠塞滿衣服、鞋、滿是雜物的房間。節目主持及整理專家就為尹恩惠執拾物品,尹恩惠看到整齊整潔的房間、擁有可以盡情畫畫的空間時就忍不住流淚,公開了自己一直也想學畫畫,但以前因為家中的問題而未能說出口,對於現時可以實現夢想而非常感動。另外,尹恩惠亦於節目中公開童年照。

家中堆滿雜物


節目組為她整理雜物


感觸落淚


公開童年照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