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謝寧:謝寧女兒岑寧童疑寓所企跳 救護車送院 #謝寧

謝寧女兒岑寧童(右圖右一)疑於寓所企跳。前港姐冠軍謝寧與岑建勳所生的28歲大女岑寧童,於今晨在油麻地覺士道1號德成台高處持刀危站,懷疑企圖跳樓。消防及 ...




謝寧女兒岑寧童(右圖右一)疑於寓所企跳。


前港姐冠軍謝寧與岑建勳所生的28歲大女岑寧童,於今晨在油麻地覺士道1號德成台高處持刀危站,懷疑企圖跳樓。消防及救護隨即到場戒備,事主未幾返回屋內,惟她將自己反鎖在房中,現場人員恐其情緒不穩,談判專家其後亦到場協助。據了解,至下午約2時,事主態度軟化,已返回安全位置。


惟至下午2時許,據報女事主再次將自己反鎖在單位內,消防於2時27分再度到場時破門入屋,並由救護車將事主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檢查治理,事件原因有待跟進。


東網致電謝寧,對於岑寧童企跳一事,她說:「阿女企跳是誤會同埋完全錯誤的,沒有這回事。她是身體不舒適而家裏傭人緊張打了三條九,所以才會有警察出現,才有這個誤傳。現在醫生已經來了和她檢查,會送她去醫院治療,所以問題並不嚴重,多謝關心!」


岑寧童是岑建勳的第2女,岑與劉天蘭生有35歲大女岑寧兒,岑寧童尚有一妹26歲的岑寧樂,亦是謝寧所生。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生命熱線: 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 18288
社會福利署: 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 2896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 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 2466 7350
利民會: 3512 2626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噏」:http://www.openup.hk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