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月尾有得聽】Selena Gomez將與BLACKPINK合作出新歌 #Selena #Selena Gomez

韓國組合於全球爆紅,人氣女團BLACKPINK最近就再度與美國當紅女歌手合作,宣佈將與SelenaGomez推出新曲。早前BLACKPINK曾與天后L ...






韓國組合於全球爆紅,人氣女團BLACKPINK最近就再度與美國當紅女歌手合作,宣佈將與Selena Gomez推出新曲。

早前BLACKPINK曾與天后Lady GaGa合唱其新專輯中的《Sour Candy》一曲,近日更宣佈與Selena有新計劃,Selena表示:「非常非常興奮地宣佈,我與BLACKPINK將會有一首新歌於8月28日推出。」而BLACKPINK的新專輯就將會於10月2日推出。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Selena Gomez將與BLACKPINK合作出新歌


BLACKPINK繼與Lady GaGa合作後再宣佈興奮消息


新作月尾有得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