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8月16日 星期日

【人生如夢】杜汶澤已把愛貓骨灰帶回家 田蕊妮夜有所夢MoMo有頓悟 #杜汶澤 #田蕊妮

(IG圖片)杜汶澤和太太田蕊妮飼養的愛貓MoMo在8月7日離世,兩人都顯得傷感,但也為MoMo安排了寵物善終服務,阿澤一直有為MoMo開IG,分享點滴 ...




(IG圖片)


杜汶澤和太太田蕊妮飼養的愛貓MoMo在8月7日離世,兩人都顯得傷感,但也為MoMo安排了寵物善終服務,阿澤一直有為MoMo開IG,分享點滴,昨晚則貼出MoMo的遺照,牠安詳躺着,MoMo也進行了火化,他也把骨灰放回家中。

田蕊妮非常想念MoMo,她昨晚在IG留言:「昨晚發了一個夢,夢中我在一間屋內有很多很多貓咪,我跟牠們玩得很開心!醒來時好像一切的傷痛都消失了!人生如夢,MoMo就是我夢中的貓兒,我們也曾經在夢中玩得很開心,很開心!雖然想一直抓住這個美夢不願醒來,但這只會帶來更多的痛苦!MoMo好像是要給我知道夢醒了,開心便已足夠!謝謝MoMo老師給我的這一課。」

MoMo安息吧!(IG圖片)


阿澤已把MoMo的骨灰帶回家。(IG圖片)


阿澤不捨愛貓。(IG圖片)


一家三口的相片。(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

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