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有情有義】張兆輝視黃日華為好大佬 窩心祝福健康順利度過每一天 #張兆輝 #黃日華

(互聯網圖片)黃日華日前度過了59歲生日,雖然今年沒有太太陪伴在身邊,但除了有孝順女黃芷晴相伴慶祝外,相識多年的圈中好友張兆輝亦相約華哥食生日飯,更送 ...




(互聯網圖片)


黃日華日前度過了59歲生日,雖然今年沒有太太陪伴在身邊,但除了有孝順女黃芷晴相伴慶祝外,相識多年的圈中好友張兆輝亦相約華哥食生日飯,更送上窩心的祝福。網民亦紛紛祝賀華哥健康快樂,更大讚他有班有情有義的好兄弟。

華哥太太梁潔華在2013年罹患白血病,華哥陪着妻子對抗病魔6年有多,惟梁潔華於今年5月離世,終年59歲。漸走出喪妻傷痛的華哥,日前和囡囡芷晴在家慶祝生日後,張兆輝偕友好亦相約了華哥食飯慶祝,輝哥昨晚在社交平台分享華哥拿着壽桃包展露燦爛笑容的照片,並窩心寫道:「人生經歷過才知,陪你走過高低的才是真朋友,我的大佬你陪我走過低谷,你對我的好,我永遠在心中,今年你生日不敢大聲說生日快樂、但我希望你健康、事事順利度過你的每一天,你開心,我也開心,你永遠是我的好大佬。」

輝哥為華哥慶祝生日。(互聯網圖片)


受限聚令影響,眾人在家中食生日飯。(互聯網圖片)


張兆輝窩心留言獲網民讚有情有義。(互聯網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