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日 星期二

【遭網民插無品】林作踩前度護現任:裕美真心靚過麥明詩好多 #林作 #裕美 #麥明詩

人們總是喜歡將現任和前度做比較,客觀上比較學歷、身材及性格等,通常越「比」越無自信,之不過裕美一向語出驚人,卻越「比」越勇,昨晚裕美跟林作出席選美活動 ...






人們總是喜歡將現任和前度做比較,客觀上比較學歷、身材及性格等,通常越「比」越無自信,之不過裕美一向語出驚人,卻越「比」越勇,昨晚裕美跟林作出席選美活動,以一身黑色情侶look示人,狹路相逢,撞正同場的林作前度麥明詩,有「十優港姐冠軍」之稱的麥明詩,身穿黑色露肩谷胸晚裝現身做「最上鏡小姐」評判,見麥明詩刻意悉心打扮,前度與現任一較高下,怎料有報道形容「相比之下平平無奇的裕美」,即觸動林作及裕美的神經。

自爆出「林美戀」後,雖然有傳林媽反對,不過林作仍多次出口護花,對於今次裕美與麥明詩遭比較,林作今日凌晨於IG貼出相關報道,明踩舊愛麥明詩,再把女友裕美捧在手掌心,「裕美真心靚過麥明詩好多,身材也更優勝。素顏顏值也絕對一流。絕非平平無奇,可謂波濤洶湧。今晚乃來當觀眾而已,難道要着到嚟選美咁嗎」。

心直口快的裕美,亦不甘示弱在IG貼出同一篇報道,她續道:「其實好多人問我點解咁多新聞要寫得我寫得咁差,係咪因為我得罪好多人?我本人從來沒有得罪任何傳媒朋友,識我嘅朋友就知道,你對我好我必定會對你好千百萬倍當你真心朋友。」

裕美自言人善被人欺:「對我唔好嘅我只會遠離佢,並不會作出任何聲音,但我從來唔會刻意討好人,我發現有時你太好人,或者你沒有還擊,對家就會變本加厲。呢個係我咁多年嘅經驗,或者人哋覺得我身份卑微,就可以不斷踩我。但我可以話比你哋知,身份卑微唔代表冇能力。」

麥明詩昨晚艷壓群芳,被指整容,她今日以短訊回覆:「而家工作開心,休息更有規律,每週末都行山或者踩單車,可能氣息好啲啩!多謝大家。」對於被林作踩低,捧自己女友裕美,麥明詩說:「不會回應,因為唔想中人圈套。」

之不過林作的護花行為,並沒得到網民認同,不少女網民批評他踩前度的言論欠缺風度,有網民留言:「今次真心唔明,平時都算buy你言論,點解要咁話MMS(麥明詩)?佢都冇發表過啲咩?仲指人身材同樣貌冇現任咁好,未免太冇風度。」另有網民回覆「每次都buy你,但今次人生攻擊真係少咗份尊重」、「你咁樣公開話你前度真係幾冇品」。

有「十優港姐冠軍」之稱的麥明詩,身穿黑色露肩谷胸晚裝現身做「最上鏡小姐」評判。


昨晚裕美跟林作出席選美活動,以一身黑色情侶look示人,狹路相逢,撞正同場的林作前度麥明詩。


林作凌晨於IG貼出相關報道,明踩舊愛麥明詩,再把女友裕美捧在手掌心。(網上截圖)


裕美不甘示弱在IG貼出同一篇報道,反擊「身份卑微唔代表冇能力」。(網上截圖)


麥明詩則不想回應舊愛的評價:「因為唔想中人圈套。」


不少女網民批評他踩前度的言論欠缺風度。(IG截圖)


另有網民覺得林作無品。(IG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本土情味》結集《飲食男女》雜誌經典欄目「老字號」文章,記錄香港40家飲食老店的動人故事,見證香港飲食史的甜酸苦辣。即日起,於各大便利店及書報攤有售,並於《蘋果日報》你的優惠網上獨家發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