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1日 星期二

蘇耀宗(細So):背妻偷食KOL兩年半 前DJ細So親回應:要了解吓! #徐熙娣 #細S #細So #蘇耀宗

細So親自回應偷食事件!41歲前DJ蘇耀宗(細So)今年4月被電台「炒魷」,一直與太太甚恩愛的他驚爆背妻偷食,消息指他兩年半前透過社交平台認識一名KO ...




細So親自回應偷食事件!


41歲前DJ蘇耀宗(細So)今年4月被電台「炒魷」,一直與太太甚恩愛的他驚爆背妻偷食,消息指他兩年半前透過社交平台認識一名KOL阿B,更在葵涌租了一個私竇作為幽會「炮房」,兩人秘密交往了兩年,直至今年6月才了斷這段孽緣,因為KOL好友不值細So所為,所以公開其偷食證據。


有指細So在社交網開設私人帳戶用作偷情,從他將私照傳給阿B的相可見,當中包括全裸晒心心沖涼照及將阿B的底褲攝入自己褲頭等,知情人士更大爆兩人每次見面都有性行為,而細So傳給阿B的情話傳言截圖也被公開,好似「相信我,我不能沒有你,我更知道,你不能沒有我…就算死,我也回來找你,B,相信我,我愛你。」、「閉上眼睛,深深呼吸,我愛你,不會變」、「我知你也一樣,心裏很痛,但我不會走,只想你知道,我要去602,你會等我?」而602是位於葵涌的炮房代號。


據知細So跟小三鬧交之際,細So又會自認是最壞的人,又會不停傳短訊給阿B死纏求原諒,直至今年6月,阿B堅決跟細So分手,隨即到細So老婆的社交平台私訊爆大鑊,她先道歉:「對不起」,無奈地表示無論她點做說話點難聽,細So都不肯放手,但她相信只有細So放下她,才會有好日子過,她相信只有蘇太可以有能力叫細So放手。細so接受訪問時語氣錯愕:「吓,我了解吓先,(有冇背妻偷食?)冇,我煮緊嘢食。」


另外,細So太太Wing在社交網上載照片,見細So為兩個兒子做木工,她留意:「連夜趕製的超長八尺書枱派上用場了!」當時網友還言還讚細So是好老公、好爸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