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愛回家丨22歲「朱凌凌」吳偉豪秘戀大十年金毛索女 酒店Staycation遮面自拍 #吳偉豪 #愛回家 #愛.回家

22歲的「朱凌凌」吳偉豪(Ricco)憑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成功入屋,外表青靚白淨有點似混血兒,加上六嚿腹肌,俘虜不少觀眾的心。劇中朱凌 ...






22歲的「朱凌凌」吳偉豪(Ricco)憑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成功入屋,外表青靚白淨有點似混血兒,加上六嚿腹肌,俘虜不少觀眾的心。劇中朱凌凌和金城安(周嘉洛飾演)既是兄弟,又互相鬥嘴,被網民戲言:「朱Ling永遠都係安仔!」如此高質小鮮肉,現實中當然唔會「咁dry」,日前有讀者李先生 (化名)爆料,指Ricco與一名金毛索女Charlotte在酒店房內玩自拍,相片更是從女方的社交網上流出。

據了解,金毛索女Charlotte年約32歲,比Ricco大足足十年,雖然是姊弟戀,但Charlotte保養得宜,經常在社交網上載性感照,大騷誘人身材。雙十節當日,Charlotte在社交網放閃,貼出與男友去酒店staycation的恩愛合照,但卻很保護另一半,刻意將男方的樣貌遮掩,一時用手機,一時用口罩及卡通黑超,把男方身份保持神秘,她透露自己「staycation cuz no vacation」。讀者李先生稱:「咁啱睇到朱凌凌個IG,件衫、手錶同髮型一模一樣,所以認得出。」

Ricco上周四(8號)在社交網貼出單人相,透露自己身處香港的Hyatt Centric Victoria Harbour Hotel(維港凱悅尚萃酒店),他穿上一件直間恤衫配黑色手錶,懶洋洋躺在大床上,又到甚有情調的餐廳食飯兼飲紅酒,以英文留言:「有時任何人都會想留點時間給自己,去休息、去調整內心,特別是生活在充滿壓力的香港,經過數個月對度假甚至staycation的渴望後,終於到我喇,呢度房靚,嘢食好味,景又靚,到你未?」而對比Charlotte與神秘男合照,Ricco無論衣着打扮及酒店背景,確實如出一轍;Ricco與Charlotte亦是IG上的朋友,Charlotte每上載一張靚相,Ricco都有畀like,其中一張大床背景照片,與Ricco的大床相亦是一模一樣,令戀情意外曝光。

吳偉豪昨日回覆傳媒時承認是相中人,他說:「嗰個係我,但我哋想低調(感情事)。」對於姊弟戀,他說:「唔需要評論。」數分鐘後,記者再次嘗試查看Charlotte IG,發現她已將IG轉做private,明顯收到吳偉豪通水,動作迅速。

吳偉豪出身小康之家,父母是公務員,他自小在國際學校讀書,說得一口流利英語。他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的偶像是劉德華和吳彥祖,欣賞劉德華失聲都要唱到最後一刻,又難忘吳彥祖在《新警察故事》的演技,說:「佢以殺警為目標,雖然係反派,但係最有型格嘅反派。」2015年,吳偉豪獲父母鼓勵做演員,毅然放棄升讀大學,參加藝員訓練班,入行不久便有機會做處境劇。而他還有3位兄弟,大哥是香港消防處消防隊長,二哥早前到澳洲培訓投考機師,弟弟則是模特兒,4兄弟外形都非常討好。

金毛索女到酒店Staycation,刻意遮住男友樣貌。(圖片由讀者提供)


吳偉豪日前透露去香港的Hyatt Centric Victoria Harbour Hotel度假,而金毛索女的廁所背景正是該酒店。(圖片由讀者提供)


Hyatt Centric Victoria Harbour Hotel官網圖片


吳偉豪在港Staycation,只有單人照片。(Facebook圖片)


有眼利讀者發現,吳偉豪穿着的直間恤衫和手錶,與金毛索女的男友一模一模。(Facebook圖片)


Staycation 又怎會一個人去?!(Facebook圖片)


金毛索女日前上載的床照,與Ricco的酒店背景一樣,Ricco亦不避嫌在相片畀Like。(IG圖片)


金毛索女上月亦有上載與男友合照,同樣遮樣,但Ricco的潔白大板牙,似乎亦出賣了他。(圖片由讀者提供)


吳偉豪曾着過同一款綠色衫(IG圖片)


(圖片由讀者提供)


據了解,金毛索女Charlotte年約32歲,比Ricco大足足十年。(IG圖片)


金毛索女Charlotte的社交網有大量性感相,騷誘人身材。(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吳偉豪今年22歲,6嚄腹肌勁煞食。(IG圖片)


吳偉豪憑《愛回家》飾演「朱凌凌」一角上位,與「金城安」都是大台上位小鮮肉。(無綫電視截圖)


《愛回家》一班年輕演員(IG圖片)


吳偉豪還有3位兄弟,左起二哥、大哥、Ricco和細佬。(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