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患罕見基因病|曾被指活不過兩歲】鍾麗淇9歲大女奇蹟克服脊柱側彎落地行:以我家為榮 #鍾麗淇

【患罕見基因病|曾被指活不過兩歲】鍾麗淇9歲大女奇蹟克服脊柱側彎落地行:以我家為榮3小時前43歲的鍾麗淇十年前與中意混血丈夫NardoneRugger ...




  • 【患罕見基因病|曾被指活不過兩歲】鍾麗淇9歲大女奇蹟克服脊柱側彎落地行:以我家為榮
  • 3小時前




43歲的鍾麗淇十年前與中意混血丈夫Nardone Ruggero結婚,婚後翌年誕下大女兒Isabella,但在Isabella出世後6個月,被診斷患上罕見的基因病「四號染色體缺損綜合症」,當時醫生更向鍾麗淇直言Isabella活不過兩歲,不過鍾麗淇與家人從來未有放棄,不時為女兒按摩雙腳,更用腳架練習步行,在悉心照顧下,Isabella現時已經9歲,並在特殊學校就讀。愛,往往會令奇蹟發生。

由於Isabella所患的基因病,令她從小已手腳軟弱無力,多年來一直無法步行,今年7月更被確診脊柱側彎,需要每日鍛煉肌肉,以及每星期進行兩次脊椎護理及游水等。



然而皇天不負有愛的父母,今日鍾麗淇在社交平台上載短片,看到Isabella在爺爺扶著下,成功步行,感動的鍾麗淇留言指這個家庭充滿著愛,她說:「在整個人生歷程中,他們始終在支持和關愛!並一起鼓勵Isabella繼續走下去吧。」並hashtag「以我家庭為榮」、「家庭是我的一切」等,而佘詩曼、周家蔚、周家怡等圈中好友,亦紛紛留言鼓勵Isabella,當中周家蔚留言:「當中每步對媽媽來說意義重大」,感受至深的鍾麗淇,肯定十分認同。

當年鍾麗淇獲悉Isabella患上罕見基因病時,其母親也因患上肌肉萎縮症而離世,面對雙重打擊的她,卻選擇堅強積極生活,果然「為母當自強」。

鍾麗淇與丈夫婚後誕下兩名女兒。

患有罕見基因病的大女,日前克服脊柱側彎,在爺爺攙扶下步行。

Isabella曾被醫生指活不過兩歲。

鍾麗淇10年與中意混血丈夫Nardone Ruggero結婚。

鍾麗淇留言指以我的家為榮。

----------------------------

《噴火30年壹驚艷 性感女星典藏集》特刊現已出版,各大書報攤及便利店有售,每本港幣九十八元正。

當年鏡頭下的李嘉欣、黎姿、朱茵、舒淇、邱淑貞等三十位經典港姐、性感女星,一一復刻,艷壓全港。

了解更多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