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爽姐密語】情永在

【爽姐密語】情永在梅姐梅艷芳的冥壽剛過,在各個不同的平台都看到粉絲悼念她的照片和文字。大家都表現出對她想念之情!梅姐在世對人長情,如今人不在,愛錫她的 ...




【爽姐密語】情永在

梅姐梅艷芳的冥壽剛過,在各個不同的平台都看到粉絲悼念她的照片和文字。大家都表現出對她想念之情!梅姐在世對人長情,如今人不在,愛錫她的人仍在,對她的情仍在!

我跟梅姐的情份不是太深,因為當年我的工作仍以電視為主,梅姐是歌星,她參加過歌唱比賽奪冠之後,很快已攀上巨星的位置,獨一無二的梅艷芳地位非凡,總覺得不易接近!但個人是非常非常喜歡這獨一無二的!雖然覺得她地位超然,有幸仍通過不同的活動接觸到她。最興奮一次是梅姐很欣賞陳寶珠,希望認識陳寶珠,我們之中有人幫忙拉線,相約珠姐和梅姐晚飯,我們一眾姐妹做陪客,兩位巨星同時出現還一起晚飯,真是做夢也想不到,那一夜是我們大家都一生難忘!這之後老友羅文生日,開始喜歡在酒店的小宴會㕔舉行,他頗有心記得我這舊友,相邀出席,賓客中有梅姐和哥哥張國榮,我的兩個至愛,能夠跟他們一起慶祝我的巨星老友生日,想起都偷偷樂!

之後,凡有梅姐的活動我一定爭取出席!盡管沒有太多機會跟梅姐私下聊天,但她的一切我都記掛在心,直至今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