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釜日電影獎丨李秉憲畀面撐場封影帝 鄭有美撼贏愛姐奪影后 #李秉憲

李秉憲畀面撐場封影帝,鄭有美撼贏愛姐(小圖)奪影后。新增內容及圖片一年一度的「第29屆釜日電影獎」今日在釜山Bexco舉行,由於武漢肺炎目前仍然嚴峻, ...




李秉憲畀面撐場封影帝,鄭有美撼贏愛姐(小圖)奪影后。


新增內容及圖片

一年一度的「第29屆釜日電影獎」今日在釜山Bexco舉行,由於武漢肺炎目前仍然嚴峻,所以大會亦做足防疫措施,每場枱只安排4人坐,枱中間有膠板隔開,而枱與枱之間亦有一段距離,以防一眾嘉賓有近距離接觸。

未知是否受疫情影響,到場撐場的僅得獲獎演員及頒獎嘉賓,當中有份競逐影帝的入圍名單雖然被稱為「死亡之組」,包括《南山的部長們》李秉憲、《從邪惡中拯救我》黃政民、《從邪惡中拯救我》李政宰、《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鄭雨盛及《天文:問天》韓石圭,但最終僅得李秉憲到場,而李秉憲毫無懸念以大熱姿態勇奪影帝。李秉憲表示:「4年前與禹民鎬導演合作《寒流黑金》時,亦在這裏獲得獎項,這次合作亦再度獲獎,似乎是一種緣份。今日的心情特別奇怪,猶如首度參加頒獎禮般,十分緊張,能獲得這個獎感到十分榮幸。希望大家一同度過是次艱難的時刻,等待再次笑着跟大家見面的一天,大家都要健康。」

而入圍影后的包括《82年生的金智英》鄭有美、《復仇母親》李英愛、《棒球少女》李珠英、《致允熙》金喜愛和《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全度妍,雖然5人都未有出席頒獎禮,但最終影后就落在《82年生的金智英》的鄭有美身上。鄭有美透過事務所工作人員表示可惜未能親身參與頒獎禮,未來亦會拍攝好的作品回饋大家。

至於性感登場的徐睿知就獲得人氣獎,人氣男演員方面則由《屍殺半島》的姜棟元獲得姜棟元透過影片答謝fans外,更祝賀頒獎禮能如期舉行,而徐睿知致詞時表示:「感謝大會邀請我出席,站在台上亦憶起拍攝時的情況,很深刻的回憶。我知道這個人氣獎是fans投票所得,所以真心很感謝國內外的fans。」

最佳女配角方面由《屍殺半島》年僅14歲的李蕊撼贏一眾前輩《南山的部長們》金泰貞、《夜半門開》全少妮、《我們與愛的距離》金詩曦及《燦實也多福》尹汝貞奪得,不過李蕊因工作缺席,未有親自上台領獎。最佳男配角方面由《南山的部長們》的李熙俊奪得,他為了電影而增重25kg(約55磅),他在台上表示:「感謝每天晚上陪我吃炸雞的教練,感謝每天晚上陪我吃炸雞的妻子,因為育兒問題吃了很多苦,我愛她。」

得獎名單如下

最佳電影:《我們與愛的距離》

最佳劇本:《我們與愛的距離》

最佳導演:《柳烈的音樂專輯》鄭址宇

最佳男主角:《南山的部長們》李秉憲

最佳女主角:《82年生的金智英》鄭有美

最佳男配角:《南山的部長們》李熙俊

最佳女配角:《屍殺半島》李蕊

最佳新人導演:《微光》趙珉宰

最佳男新人:《呼吸》金大建

最佳女新人:《燦實也多福》姜末琴

攝影獎:《從邪惡中拯救我》

音樂獎:《柳烈的音樂專輯》

技術獎:《從邪惡中拯救我》(武術)

人氣獎:徐睿知、姜棟元

資料來源:釜日電影獎

李秉憲封影帝。


鄭有美


姜棟元和徐睿知奪人氣獎。


李熙俊得男配。


現年14歲的李蕊憑《屍殺列車》撼贏一眾前輩得最佳女配角。


頒獎禮現場做足防疫措施。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