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蕭正楠被列緊密接觸者 台慶205藝員要驗武肺 袁偉豪張寶兒婚前檢測 順利行禮 #台慶 #張寶兒 #蕭正楠 #袁偉豪

無綫39歲小生袁偉豪去年9月向有米港姐、29歲張寶兒求婚成功,兩人昨日於清水灣新房傲瀧的發展商寫字樓舉行婚禮。不過,婚禮前有段小插曲,由於上周四參加台 ...






無綫39歲小生袁偉豪去年9月向有米港姐、29歲張寶兒求婚成功,兩人昨日於清水灣新房傲瀧的發展商寫字樓舉行婚禮。不過,婚禮前有段小插曲,由於上周四參加台慶的蕭正楠,早前因到食肆拍飲食節目,成為食肆員工確診者的緊密接觸者,致台慶205位出席藝人,包括袁偉豪及張寶兒都要進行測試,幸好呈陰性,沒影響婚禮進行。

■袁偉豪和張寶兒因無綫有機會爆疫,婚前先做武肺檢測,幸好呈陰性,婚禮得以順利舉行。


■袁偉豪昨日迎娶張寶兒,新郎全程攬實老婆兼咀嘴影相。


■有米新娘子張寶兒周身金器,約有七對龍鳳鈪。


武漢肺炎爆發第四波疫情,連日來確診數字都達雙位數,袁偉豪與張寶兒昨日在疫情陰霾下,於兩人清水灣新房傲瀧舉行婚禮,圈中好友謝東閔和女友朱智賢、周柏豪、陳山聰、胡定欣及林子善等到賀。袁偉豪與張寶兒上周四曾出席無綫台慶節目,同場的蕭正楠在上周三於一間食肆拍攝飲食節目《Testing Menu》,因該食肆有職員確診武肺,蕭正楠被列為緊密接觸者。

無綫人事及行政部昨日向員工發電郵,交代蕭正楠被安排接受強制檢疫外,同時提到蕭正楠於上周四參加台慶節目,無綫為此已叫當日有出席台慶共205名無綫藝員接受測試,結果全屬陰性,並指已為1廠、2廠及化妝間進行消毒清潔。台慶當晚逾百位藝人全部沒戴口罩站在舞台互動,包括昨日結婚的袁偉豪、張寶兒及出席婚禮的謝東閔、周柏豪及陳山聰等,幸檢測結果全是陰性,一對新人昨日亦順利完成婚禮。

■一對新人大晒婚戒。


■婚禮回禮的盒上寫有Hope、Love、Faith、Joy四個英文字。


■昨午近4時,突然有四名警員到場視察。


袁偉豪與張寶兒昨午於清水灣豪宅進行簽紙儀式,大批傳媒在屋苑外採訪,近下午4時,有四名軍裝警察到場視察,有指是疫情下有住客投訴,警察逗留約25分鐘後離開。一對新人穿上中式裙褂進行斟茶儀式,張寶兒兩手戴上三對巨型龍鳳鈪,頸上則掛上四對龍鳳鈪,金光閃閃。之後新人換上西式禮服,張寶兒由父親陪伴步入會場,袁偉豪讀誓辭大晒愛的宣言:「多謝寶兒容許我嘅任性,縱容我嘅任性,喺未來嘅日子我會盡我嘅責任,喺你身邊保護你。」

一對新人約傍晚6時半會見記者,新娘子穿上自己設計的簡約大露背婚紗,頸上戴上閃爆鑽石頸鏈,晒婚戒後互相錫面兼咀嘴。袁偉豪表示︰「中午就開始斟茶儀式,緊接就簽紙儀式,因為晚宴安排唔到,就簡約啲。」袁偉豪表示中式儀式只招待了雙方父母及圈外親友較多,至於圈內朋友,有陳山聰及胡定欣做司儀,單立文就現場幫手調音,林子善及謝東閔是兄弟,伴娘是張寶兒妹妹張寶欣,伴郎則是他的圈外朋友。

■袁偉豪講結婚誓辭時忽然爆肚加長內容,令張寶兒感動爆喊。


■胡定欣與陳山聰(左)為袁偉豪婚禮擔任司儀。


■新娘子張寶兒蹺實「底褲大王」爸爸影相。


談到感動位,袁偉豪說︰「我第一個喊,進行中式儀式時,見到外父拖佢出嚟,我就好感動。」新娘張寶兒亦說︰「我冇見過佢咁激動,尤其佢喺結婚誓辭加咗好多嘢,聽完都忍唔住喊。」他說誓辭加插部份,主要環繞他們三年的相處︰「呢三年佢好包容我,過去三年我好開心,因為是我事業的春天,呢段日子的開心唔開心,揮霍、任性都係同佢過,所以我就決定娶佢返嚟。」他更唱情歌《When I Fall in Love》及自己的歌曲《你是你的另一半》冧老婆。

談到限聚令對婚禮的影響,袁偉豪說︰「好頭痛!要提醒賓客戴口罩。其實一直都冇諗住大搞,希望下年可以開到晚宴同大家狂歡。」問到是否即日新居入伙,新郎表示要先執拾,因為床上有很多好意頭物品,如外母擺放寓意抱孫的BB鞋。雖然老人家恨抱孫,但一對新人表示很熱愛工作,不急於生B。提到下午有警察來巡查,張寶兒透露︰「我哋有盡量減低人數,亦諮詢過律師,佢晏晝都喺度,因為呢個係私人地方,加上我哋做足防疫措施,現場都保持到一個安全環境。」

而昨日黃翠如被問是否與老公蕭正楠暫時分開住?她回覆傳媒表示:「等Edwin(蕭正楠)覆啦,多謝關心。」到晚上蕭正楠在隔離中心拍片報平安,稱檢測呈陰性。

■蕭正楠正接受強制檢疫,太太黃翠如昨日並沒否認暫時分開住。


■蕭正楠被列為緊密接觸者,台上205名出席藝員包括袁偉豪、張寶兒都要做檢測。 資料圖片


■蕭正楠昨晚在Ig上載短片報平安,表示正身在隔離中心。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