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交友大計落空丨王祖藍為陪臨盆妻趕火車返家 獨留包廂過夜 #王祖藍

王祖藍與老婆李亞男今年宣佈再度成功造人,BB就快出世,李亞男留家安胎和照顧大女王天韻(Gabrielle),王祖藍仍密密開工,昨晚去完金雞獎後,因為已 ...






王祖藍與老婆李亞男今年宣佈再度成功造人,BB就快出世,李亞男留家安胎和照顧大女王天韻(Gabrielle),王祖藍仍密密開工,昨晚去完金雞獎後,因為已經沒有航班的關係,心急歸家慰妻女的他決定獻出「第一次」——坐臥鋪火車返家。

王祖藍今日在社交平台貼出自己搭車的短片,他在片中說:「剛剛出席完金雞獎,現在在廈門,結束了以後已經11點多了,但是在沒有飛機的情況下,又想回家看老婆,因為也怕她隨時生了,我就決定人生第一次,坐一下臥鋪。」

躺着趕火車絕非是件很舒服的事,但祖藍卻滿心期待:「據說,有3個人我不認識的會跟我一起睡,我很期待,認識一下新朋友,誰那麼不幸,要跟一個打呼嚕的王祖藍睡一個晚上呢?」

王祖藍興奮上車,但入房後卻十分失望,原來打算交友的他卻獨留房間,他說:「太失望了,原來我上面(上格床)沒有人,還有這個臥鋪剛好只有兩張床,我不小心包了(廂)。」戴着口罩的王祖藍難掩失望神情,還為無人陪他過夜感可惜。後來,梳洗後的王祖藍向網民道晚安便就寢。

王祖藍上車前還很期待上車認識新朋友。(微博圖片)


王祖藍幾經辛苦終於搵到自己間房。(微博圖片)


可惜內裏空無一人,王祖藍難掩失望。(微博圖片)


王祖藍梳洗後很快便就寢。(微博圖片)


王祖藍指太太李亞男臨盆在即,故趕夜車返家陪老婆。(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