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港姐雷莊𠒇野外露出 男友操刀影裸照 天體浴晒34C上圍|慘被嘲似菲傭 #港姐 #裸照 #雷莊𠒇

港姐雷莊𠒇野外露出 男友操刀影裸照 天體浴晒34C上圍|慘被嘲似菲傭
港姐雷莊𠒇野外露出男友操刀影裸照天體浴晒34C上圍|慘被嘲似菲傭發布日期:2020-12-1911:00已複製2017年香港小姐冠軍雷 ...




  • 港姐雷莊𠒇野外露出 男友操刀影裸照 天體浴晒34C上圍|慘被嘲似菲傭

  • 發布日期:2020-12-19 11:00






2017年香港小姐冠軍雷莊𠒇(Juliette Louie)的外表一直被網民抨擊,縱使卸任後便離開無綫,返回加拿大生活,但仍慘被網民嘲似菲傭。幸好她性格樂觀和充滿自信,不但繼續自己的生活,更不時在IG上載晒身材靚相。

Juliette全裸露天浸浴,由男友揸機夠晒Hot。
Juliette全裸露天浸浴,由男友揸機夠晒Hot。
在雪地赤裸半身,熱情抵冷

在雪地赤裸半身,熱情抵冷
Juliette跟老外男友Matthew曾一起拍廣告和短片。

Juliette跟老外男友Matthew曾一起拍廣告和短片。


早前她和拍拖約9個月的老外男友Matthew,到加拿大滑雪聖地Mont-Tremblant渡假,初時她穿上泳衣,在戶外浸浴。後來跟男友愈玩愈Hot,在雪地赤祼上身大解放,同時全裸露天浸浴。男友操刀影性感照,可說是雪地上的冰火享受。
最初有穿泳衣浸浴留影。

最初有穿泳衣浸浴留影。
從近日照片來看,穿上內褲晒身材的Juliette有點發福。

從近日照片來看,穿上內褲晒身材的Juliette有點發福。
 從前以內衣示人,她是弗爆的。

從前以內衣示人,她是弗爆的。


對於被網民劣評,她留言:「繼續愉快,我的形象,我的身體,你對我的看法,我生命中的抉擇,平靜、開心快樂,不會理會別人所想。」
雖然被網民負評,但仍沒打擊Juliette的自信。

雖然被網民負評,但仍沒打擊Juliette的自信。
論身型,Juliette的確好弗。

論身型,Juliette的確好弗。



至於被取笑似菲傭,她忍不住還擊︰「我不知道他們寫了甚麼,也不在乎,但是找不到比我更好的娛樂嗎?做女傭有甚麼問題?(如果我是)人不得不謀生,而有些則沒有選擇。對所有撰寫這些文字的人都感到羞恥。(我甚至不在乎那是關於我的)。」]----------------------------

按此訂購「壹週刊 X 勁揪體 2021 和你壹起撐住香港」月曆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

 裸露留影,Juliette相當以自己的身材為榮。

裸露留影,Juliette相當以自己的身材為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