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全民造星III|陳葦璇不甘被稱Dancer哽咽反被圍攻 網民:完全唔識尊重 #全民造星III

《全民造星III》10強在昨晚終於誕生,當中被捧為大熱的女參賽者─女團AsOne的前成員陳葦璇卻被爆身為跳舞藝人卻毫不尊重Dancer的身份。有《蘋果 ...






《全民造星III》10強在昨晚終於誕生,當中被捧為大熱的女參賽者─女團As One的前成員陳葦璇卻被爆身為跳舞藝人卻毫不尊重Dancer的身份。

有《蘋果》讀者爆料指,早於上月尾的一集《全民造星III》當中,由林二汶帶領的A4組需與由彭秀慧導演帶領的B4組對決,在排練期間B4組的組員Kimman對A4組表示很開心可能跟大家一起跳舞,同是B4組的組員阿左不經意地說了句:「我好開心可以同Dancer一齊跳舞啊~」

誰知說無心聽者有意,A4組的組員瞬間面色一沉,立即回她一句:「冇Dancer喎呢到!」陳葦璇事後接受訪問時就表示:「其實我本身很少發脾氣,而且很難觸動我憤怒的神經。但剛才跳完最後一次彩排的舞蹈,阿左很大聲說了一句:『好開心可以同Dancer跳舞』。」

陳葦璇情緒開始激動哽咽地說:「但我聽到她這應說時,我不想她這麼說...我不想別人這麼說我們,你明白嗎?」陳葦璇表示:「如果我跳得不好,是我的能力問題。如果我跳得好,為什麼我要被稱為Dancer,而且我付出的比dancer更多,我有對口型,我有表情,我所做的是一個Artist所做的事,我不是站在後面伴舞的。」

誰知言論一出,陳葦璇即被舞蹈界及網民圍攻,認為其實最看不起Dancer的就是她自己,更紛紛湧到她的IG下留言,「DANCER=舞者,請不要妄自菲薄,要人尊重你,首先你要尊重同proud of 自己先!你自己都睇唔起dancer,邊個會睇起你」、「咩叫後面嗰啲?完全唔識尊重dancer 仲要扮曬野扮可憐博同情?唔好啦~」

《全民造星III》最近話題不斷。(IG圖片)


女團As One的前成員陳葦璇被視為大熱。(IG圖片)


陳葦璇在節目的言論辣着舞蹈界。(IG圖片)


網民亦湧入其IG留言圍攻。(IG圖片)


陳葦璇被指自己才是最不尊重Dancer的人。(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