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肥佬黎73歲生日加油︱黃秋生:很難跟你隨便的說生日( )( ) #肥佬黎 #黃秋生 #黎智英

步入12月,天氣變得寒冷,但香港人的心依然溫暖!今天(12月8日)是肥佬黎73歲生日,縱使他身在收押所,他不少朋友和香港人都為他打氣,黃秋生、邵仲衡與 ...






步入12月,天氣變得寒冷,但香港人的心依然溫暖!今天(12月8日)是肥佬黎73歲生日,縱使他身在收押所,他不少朋友和香港人都為他打氣,黃秋生、邵仲衡與唱作人周啟生亦分別為肥佬黎祝壽。

黃秋生︰「黎生,我是秋生,很久前我們有過一面之緣,在你宴請的飯局。幾天前看新聞得知你遇上很大的困擾,又得悉你快近生日,在這種情况之中,很難跟你隨便的說生日( )( )。只能跟你說,我會為你祈禱,希望你盡快渡過難關,並附上摯誠的祝福。🙏」

周啟生自彈自唱了一句Happy Brithday,說:「Jimmy哥(肥佬黎英文名),你為我哋香港人做咗好多嘢,已經好多日,而家仲要一把年紀踏入冤獄,我哋明白今年聖誕節你唔會開心,我哋都唔會開心,希望你知道,我哋係支持你,我哋係一齊嘅。」

邵仲衡亦有錄音支持:「黎生,人生裏面唔同時期,有唔同嘅責任,唔同嘢去做。食多啲蘋果,箭留返畀其他人接啦。黎生福如東海,大步檻過,生日快樂。」

相關文章:肥佬黎73歲生日加油︱香港人齊撐:永遠企喺你嗰邊!

讀者有說話想同肥佬黎講,可來信至「將軍澳工業邨駿盈街八號一樓《蘋果日報》」,或電郵至adnews@appledaily.com

林夕:「如果我們都是螢火蟲,你就是堅持燃燒到最後的一根火柴。」

陳志雲:「我知道你一定捱得過去!」

黃秋生:「很難跟你隨便的說生日( )( )」

王喜:「遲點面對面才說,江湖再見!」

鄭敬基:「多謝你為香港人所付出的一切。」

周啟生:「我哋係支持你,我哋係一齊嘅。」

李卓人:「他愛香港,所以一定承擔到底!」

曾志豪:「肉身可能被囚禁着,但你的思想是自由的。」

陳日君:「我好期待你再回來請我食魚頭。」

譚文豪:「Jimmy頂住!香港人撐你!」

鄺俊宇:「黎生加油!」

李永達:「香港市民和我都對你非常之敬重。」

陳志全:「感謝你同《蘋果日報》與香港人堅持到底!」

桑普:「黎智英先生創辦《蘋果日報》,我想是他人生最偉大的事業。」

李婉華:「我們很多人也支持你,你並不孤單。」

化學博士K Kwong:「肥佬黎祝你生日心想事成,頂住撐住!」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