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陳喬恩呼朋喚友為艾倫慶祝生日 代男友許願So晒自己 #陳喬恩

(IG圖片)現年41歲、曾在人氣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中演活「便利貼女孩」的台灣女星陳喬恩,自從參加大陸戀愛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與比她細9年的馬 ...




(IG圖片)


現年41歲、曾在人氣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中演活「便利貼女孩」的台灣女星陳喬恩,自從參加大陸戀愛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與比她細9年的馬來西亞富二代「艾倫」曾偉昌(Alan)配對成功後,兩人不時高調晒愛。

陳喬恩近日忙於為男友慶祝生日,出席者包括台灣組合5566成員王紹偉(現名王少偉)等圈內外朋友,當中最重要的是台灣男歌手阿信!原來壽星仔艾倫視阿信為偶像,而艾倫在今次的生日會中,他終可如願與偶像合唱。艾倫把合唱短片放到社交平台「示威」,陳喬恩留言恭賀男友成功追星,與偶像合唱,艾倫則以拼音寫成韓語的多謝向女友致謝。

而陳喬恩今日再貼出與男友食生日飯的照片,他們在台北嘆法國菜,陳喬恩更為男友許生日願望,並自讚貼心,她留言說:「生日快樂Alan,希望我永遠貌美如花、身材火辣、狂吃不胖、聰明可人、男朋友疼!生日願望我都幫你許好了,我好貼心!」

陳喬恩呼朋喚友為男友艾倫慶祝生日。(IG圖片)


王紹偉(左)也有出席艾倫的生日會。(IG圖片)


艾倫如願與阿信合唱,陳喬恩留言恭喜男友,兩人公然放閃。(IG圖片)


艾倫獲男友人吻賀。(IG圖片)


陳喬恩今晚再post出與男友食生日飯的照片,她更代男友許願,但願望都跟自己有關。(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