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add名人時尚|爆紅餃子袋曾經要排隊兩年!凱蒂梅根人手一個Gabriela Hearst #凱蒂

美籍烏拉圭女設計師GabrielaHearst入主法國名牌Chloe,即將以可持續及簡約奢華風尚,帶領自由浪族基因的Chloe,消息一出,令人充滿期待 ...






美籍烏拉圭女設計師Gabriela Hearst入主法國名牌Chloe,即將以可持續及簡約奢華風尚,帶領自由浪族基因的Chloe,消息一出,令人充滿期待。這位創立自家品牌只有5年的女設計師,一炮而紅的關鍵,就是被稱為「餃子袋」的Nina Bag!這個立體四方外型,可愛又有藝術感的手袋,幾年前一推即受網紅、明星追捧,雖然新牌子及過萬元定價,同樣火爆到斷貨,當時一般訂單排期至少1年,最誇張時更要等兩年,官網亦長期無貨,成為難買到的人氣手袋。手袋曾經出現在一眾英美頂級女星及英國皇室手上,由Demi Moore、Angelina Jolie 、Lady GaGa、Anna Hathaway等,人手一個。英國兩位王妃凱蒂及梅根都是其手袋及衣服捧場客,梅根懷住第一胎時,就曾全身鮮紫裙、紅色大褸拎住招牌餃子袋現身,而凱蒂之前一家幾口以藍色家庭裝現身時所穿的連身裙,亦出自她的手。

Gabriela Hearst是梅根愛牌,她經常拎住nina bag出入。


Sarah Jessica Parker都有一個.


凱蒂的藍裙來自Gabriela Hearst。


曾經一度要排足一兩年才有貨的餃子袋。


品牌設計走復古藝術工藝風,產量不多。


Gabriela Hearst去年曾來香港,並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曾透露2015年創立品牌,因朋友提議才製作第一個手袋自用,原本只打算製造25個,其後又出現一段小奇遇,「有日我在倫敦搭升降機時,有個男人突然對我說覺得我的手袋很有型,我說這只是我所創作的手袋雛形,打算製造25個,他說如果我正式發售的話,他一定會買一個送給妻子,他給了其卡片,原來他是Apple的設計總監Jony Ive。當我推出首個手袋系列,我送了個給他妻子Heather Pegg Ive。」 最終她用了8個月時間設計Nina Bag,並把生產地放在佛羅倫斯的家族式作坊中。

分享她在烏拉圭一個小鎮外的牧場長大,成長經歷對她的設計理念影響深遠。「我在可持續發展的環境下長大,我們家不需要任何公共水電,都是自給自足的。我媽媽現在的牧場也依然獨立於外界水電力供給系統,離最近的城市約兩個半小時。」她早已將可持續性發展融入品牌,由設計、生產和銷售都加入可持續性,「我注重兩個價值觀,長遠發展和可持續發展,事實上在製作過程中,有80%的浪費都是在設計那一步,所以我嘗試更仔細和準確地去設計,不會隨便亂嘗試。她上一季就將一些舊衣料重新做衫、又推出recycled cashmere服飾等, 將舊變成新,證明奢華與環保可共存。

Gabriela Hearst入主Chloe消息一出,成為今日時尚圈熱議新聞。


在牧場長大的她,對可持續理念十分堅持。


在服裝中使用倉底衣料及舊布。


走簡潔美。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