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

全智賢上位作《我的野蠻女友》上映20周年 推修復版冧fans #全智賢

經典韓片《我的野蠻女友》下月上映20周年。由韓國女神全智賢孖車太鉉主演的經典韓片《我的野蠻女友》於2001年上映,即時令亞洲掀起一陣韓風,更令兩位主角 ...




經典韓片《我的野蠻女友》下月上映20周年。


由韓國女神全智賢孖車太鉉主演的經典韓片《我的野蠻女友》於2001年上映,即時令亞洲掀起一陣韓風,更令兩位主角爆紅。適逢下月是《我的野蠻女友》上映20周年的大日子,據韓媒報道,電影發行商於今日宣佈將推出4K修復版,並會下月重新在韓國上映。《我的野蠻女友》由郭在容執導,發行商亦邀請他重新進行剪輯。

《我的野蠻女友》在香港上映時創下逾1,400萬港元的票房紀錄,上映以來一直保持香港史上票房最高的韓國電影,直到2016年才被《屍殺列車》打破紀錄。而在韓國方面累計觀影人次亦達500萬名觀眾,成為當年韓國最熱門的電影。

經典韓片《我的野蠻女友》曾連續10多年成為香港史上票房No.1韓片。


全智賢憑《我的野蠻女友》奠定女神位置。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