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

黃子佼因疫情忍痛取消婚宴:比簽結婚證書還痛苦 #黃子佼

資料圖片台灣名主持黃子佼和演員孟耿如去年3月註冊結婚,原定去年4月19日舉行婚宴,卻因為武漢肺炎肆虐,決定延期至今年5月16日再擺酒。但全球疫情不減反 ...




資料圖片


台灣名主持黃子佼和演員孟耿如去年3月註冊結婚,原定去年4月19日舉行婚宴,卻因為武漢肺炎肆虐,決定延期至今年5月16日再擺酒。但全球疫情不減反延燒,黃子佼夫婦昨日在社交平台宣佈第二度取消婚宴,他表示取消婚宴是為了保護別人也保護自己,基於各種不可預測的因素,夫妻倆最終忍痛下此決定。

黃子佼今日在台北出席活動,不諱言取消婚宴真的很難過,比簽結婚證書還痛苦。他說決定取消前老婆孟耿如掙扎很久,「但是疫情又升溫,工作也取消很多,好友Selina也在問,是幾月幾日,我就想到時候沒有舉辦怎對得起人家,雖然飯店說,願意等我等到農曆年後,但我們想說算了就簽了,取消宴會廳使用權,接着商討怎樣解決訂金,趕快處理掉,不然心懸在那裏不知該怎辦了。」

他表示楊丞琳最近去了大陸見老公李榮浩,臨行前還承諾會回來飲他的喜酒,讓他既感動又擔憂,佼佼說:「香港朋友也不能來,會有影片提供,費用損失反而是省,只是付了訂金30萬元(約8萬港元),這筆錢除了家宴用掉,我還可在其他時間宴客,不會損失。」佼佼指老婆覺得到結婚20周年也還可以再辦,夫妻間保持樂觀開朗,每天開開心心就好,「耿如問我會不會覺得可惜,我當然覺得可惜,因為要聚集700個朋友,會是多可惜的事情。」

黃子佼今日現身活動指取消婚宴心情難過。(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黃子佼結婚擺酒一波三折。(資料圖片)


孟耿如宣佈取消婚宴。(fb截圖)


黃子佼決定不擺酒。(fb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