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

Justin Bieber醉駕被捕七周年 重提臭史鼓勵fans #Justin Bieber

JustinBieber自從酒後駕駛被捕後,已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現年26歲的樂壇天王JustinBieber於13歲被金牌經理人ScooterBrau ...




Justin Bieber自從酒後駕駛被捕後,已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現年26歲的樂壇天王Justin Bieber於13歲被金牌經理人Scooter Braun發掘後,樂壇事業從此一帆風順,年紀輕輕已成為全球少女迷戀的偶像。不過出道13年以來,一朝得志兼適逢反叛期的Justin過往亦發生過不少備受爭議的醜聞,例如吸食大麻、在夜店打人和召妓等。已經洗心革面的Justin昨日在IG貼上7年前被捕的照片重提臭史,提醒fans要原諒過去的自己。

Justin於2014年1月23日在邁阿密涉嫌酒後駕駛被捕,事後還爆粗問警員為何截停他,更向傳媒否認超速駕駛,指警員只是想博出位。Justin昨日就在IG留言回顧過去:「七年前的今日我被捕了,不是我輝煌的時刻,並不感到驕傲。我當時很痛苦、不開心、迷網、憤怒、誤入歧途、不被了解和痛恨神。這些事都說明神已帶領我到了很遠的地方,從那時開始直到現在,我領悟到神其實離我很近。我給你們的鼓勵是『讓你的過去變成一個提醒,知道神引領自己有多遠。不要讓羞愧破壞你的今天,讓神的寬恕去接管和看着神為你安排好的生命開花。』我衷心愛着你們。」Justin留言後,引來不少圈中人大讚,當中韋史密夫(Will Smith)的兒子積頓史密夫(Jaden Smith)就指Justin的訊息很有力量,而美式足球員Tom Brady亦表示要從生活中學習。

Justin Bieber趁被捕七周年,在網上重提臭史勉勵fans。


Justin直言以前感到痛苦和痛恨神。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