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7日 星期日

35E白雲曾被摸屁股 發育後不時遇被非禮事件:絕不啞忍 #白雲

白雲今日出席活動,老公江俊霖全程跟拍。白雲今日到元朗參加新店開張儀式時,獲建築師老公、前港男江俊霖陪同到場,江俊霖擔任老婆的御用攝影師,全程跟拍。不過 ...




白雲今日出席活動,老公江俊霖全程跟拍。


白雲今日到元朗參加新店開張儀式時,獲建築師老公、前港男江俊霖陪同到場,江俊霖擔任老婆的御用攝影師,全程跟拍。不過,當傳媒邀請白雲跟老公合照時,她非常抗拒讓老公上鏡。

白雲透露,自己剛從北京拍完戲返港一個月,被問到兩人結婚4年多,不時離港出外工作,問到老公肯放人?她說:「老公好支持我工作,我哋一齊,但唔使日日都一齊,我都要有我自己事業。」

提到台灣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揭露被性騷擾一事,身材出眾的白雲自言12歲發育後,便遇過不少被性騷擾及非禮的事,她說:「試過喺地鐵被人摸屁股,我即時轉身鬧佢同想捉住佢報警,跟住車門打開個男人跑走咗,屋企人就拉住我話唔好追。」她自言個性強,絕不會啞忍及認為這類人需要嚴懲。

其實白雲前年便試過在街上等候過馬路期間,突然被一男士從後跑來捉住她的手臂和挨近後很快跑走,該男子其後以同一方法觸碰另一個女子,令白雲懷疑該男子是故意的,便決定與另一受襲女子拍照並報警處理,當時白雲更公開向女性呼籲「任何令你不安的行為都不需要啞忍」。

白雲剛從北京拍完戲返港一個月。


前港男江俊霖今日做「跟得老公」,陪老婆出席活動,並負責影老婆。


白雲與江俊霖於2016年結婚。(資料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