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Selina呻有11年前燒傷後遺症 身體散熱系統一半受損常忽冷忽熱 #Selina #任家萱

S.H.E成員任家萱(Selina)於2010年在上海拍攝內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爆破戲時發生意外,身體嚴重燒傷,她的臉部、背部和四肢總共有54%面 ...






S.H.E成員任家萱(Selina)於2010年在上海拍攝內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爆破戲時發生意外,身體嚴重燒傷,她的臉部、背部和四肢總共有54%面積被嚴重燒傷,要剃頭靠頭皮來移植皮膚。雖然傷口已康復,但回想當年復健之路,其實真是有苦自己知。Selina今日在台灣出席陽光基金會活動,看到傷友堅強和樂觀面對人生,令她也感動起來。

Selina用坐監形容當年復健過程:「那時身心狀態比較負面,覺得我到底犯了甚麼罪,每天被困在疤痕,只能做的事是復健,一樣的功課,一樣沒成效,傷口破皮、起水泡,身心靈很挫敗。」捱過一切傷痛,令她人生改觀,並學會享受每一天,在平凡日子中尋求開心,她續說:「那時經歷太多悲傷、負面跟絕望,已經飽和了,現在遇到小小挫折都不算甚麼。」11年前的傷疤雖已好,但身體仍有創傷後遺症,她說:「身體的散熱系統有一半受損,常有忽冷忽熱的狀況,我比別人還會流汗,風一吹,冷了就會失溫。只要放縱吃重鹹,沒有注意水喝太少,整個人就會浮腫。」Selina卻樂觀接受一切,更自嘲:「大概像是提早經歷更年期吧,但我還沒有啦。」

失婚的Selina曾在訪問中提及有小鮮肉對她有興趣,問到二人可有發展空間?她苦說:「都沒有聯絡,最近突然忙了起來。」對於今日是好姊妹田馥甄(Hebe)的38歲生日,Selina透露早有安排,還買了飾品做生日禮物。提到這位閨密,Selina忽然眼紅紅:「怎麼很想哭,太浮誇了吧,我的人生。」她感謝Hebe在需要的時候,給了她重要的力量:「我們都是一路這樣扶持的彼此,我沒有辦法想像我的人生沒有田馥甄。」

Selina今日出席傷健活動時為大家打氣。(台灣《蘋果新聞網》)


Selina表示11年前的傷雖已康復,但至今身體的散熱系統有一半受損。(台灣《蘋果新聞網》)


Selina於2010年在上海拍攝內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爆破戲時發生意外,身體嚴重燒傷。(資料圖片)


S.H.E三人的友情隨着歲月有增無減。(FB圖片)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