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岑杏賢:消失3星期傳懷孕 岑杏賢終現身解畫 #岑杏賢

藝人岑杏賢(Jennifer)去年成為人妻後,未幾被發現消失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演出,加上久久未有更新社交網,一反過往常態,結果傳出懷孕 ...




藝人岑杏賢(Jennifer)去年成為人妻後,未幾被發現消失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演出,加上久久未有更新社交網,一反過往常態,結果傳出懷孕消息。今日,Jennifer終於回歸社交網,並親解失蹤之謎,她表示:「對的,已經有三星期沒有更新,亦是三星期忙着、等着、尋找着,掛念着怎樣可以拿回我的社交網帳戶。事緣3月31日收到通知,告訴我的帳戶將要暫時封鎖。然後一直就無法登入」


Jennifer表示曾經多番找朋友以不同方式幫手,但一直未能成功重啟,正當她打定輸數、考慮重新建立帳號之際,終於收到佳音指可以重新登入,令她開心不已,她表示:「我心情真的鬆一口氣。有朋友告訴我真的要開香檳。過去三星期,有幫過我、安慰我、鼓勵我的,多謝你們,終於唔需要你哋擔心。」好友陳自瑤、張寶兒、朱千雪、楊秀惠都留言歡迎她回歸。不過,Jennifer最終都未有回應懷孕傳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