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日 星期日

疑似吳偉豪12秒自慰片外洩 #吳偉豪

吳偉豪曾在劇中半裸上陣。
疑似吳偉豪12秒自慰片外洩《愛.回家》男神吳偉豪近期是非不斷,繼早前被踢爆是「花弗男」,喜歡約會不同女生去酒店Staycation後,昨日有疑似他的不 ...




疑似吳偉豪12秒自慰片外洩

《愛.回家》男神吳偉豪近期是非不斷,繼早前被踢爆是「花弗男」,喜歡約會不同女生去酒店Staycation後,昨日有疑似他的不雅短片流出,片段中正在沖涼的男子大玩自慰,極之不雅,形象徹底崩壞!

現年22歲的吳偉豪憑無綫熱播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朱凌凌」一角為人認識,身形Fit爆,擁6舊腹肌,形象健康,深得觀眾歡心,可惜早前卻被踢爆陽光型男背後,原來是「溝女王」,性格花弗,之前雖有年長10歲圈外女友Charlotte,但亦愛同時跟不同女生搞曖昧,最愛約女仔去酒店Staycation溫馨一番,有指其中一位對象是前港姐何泳芍。雖然他對種種傳聞悉數否認,亦不願回應與圈外女友是否分手,不過形象已一落千丈!

吳偉豪(右)憑《愛.回家》「朱凌凌」一角而為人認識。
  • 吳偉豪(右)憑《愛.回家》「朱凌凌」一角而為人認識。

「潛水」避風頭?

昨日吳偉豪再惹是非,網上流傳一條疑似是他的沖涼自拍短片,該男子身形健碩有腹肌,與吳偉豪一樣胸部有兩粒痣,短片開首先影自己樣子,張開口一副高潮樣,之後鏡頭拍得他正在自慰,再影回自己樣子時,並露出陰陰嘴笑,片末再影下體,短短12秒的短片,相當不雅!

記者就此事致電及傳短訊給吳偉豪,他沒有任何回覆。而有份演出《愛.回家》的演員都非常入屋,就連原本唱主題曲的黃心穎都因偷食事件而需要換歌,如今吳偉豪接二連三鬧出醜聞,問監製林建祥會如何處理?他則回覆:「未清楚咩事,冇嘢回應,一切等公司安排。」

「翻版吳彥祖」升呢男神

吳偉豪自小就讀國際學校,2015年放棄讀大學,中學畢業後投考無綫藝員訓練班,雖然中文水準麻麻,但不乏演出機會,曾參演《律政強人》、《幕後玩家》、《誇世代》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等超過30部劇集。他在《愛.回家》中與劇中的「金城安」周嘉洛是「安凌CP」,他更常常半裸上陣演出,故常令網民熱議,更被冠以「翻版吳彥祖」,迅速成為無綫新一代最入屋的男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