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日 星期日

珉娥爆壓力過大患子宮頸病變 狙擊AOA成員為「旁觀者」 #AOA

珉娥再發文狙擊AOA。韓國女團AOA的27歲前成員珉娥,去年7月在網上控訴10年以來一直遭隊長智珉欺凌,飽受抑鬱症及恐慌症困擾的她先後四度自殘,令fa ...




珉娥再發文狙擊AOA。


韓國女團AOA的27歲前成員珉娥,去年7月在網上控訴10年以來一直遭隊長智珉欺凌,飽受抑鬱症及恐慌症困擾的她先後四度自殘,令fans非常擔憂。昨早珉娥就於IG發長文,指自己沒有出現躁鬱症、精神分裂症等症狀,而且想跟智珉正式見面。

昨晚珉娥再於IG連發多篇長文,再次爆料狙擊智珉,表示當練習生時要做打雜,在團體體罰中,智珉曾反覆用拳頭打其胸口及辱罵她,表示:「只有我被打了好幾次。」當珉娥練習唱歌時,因為被智珉不斷指摘而非常辛苦,每次練習唱歌、跳舞時全身發抖,只能吃神經安定劑。珉娥表示,因為受到壓力,被診斷子宮頸出現異常的情況,同時爆料智珉指摘自己的外貌。

去年7月爆出欺凌事件後,成員曾到珉娥的家,不過智珉道歉後露出嫌惡的表情,珉娥表示:「持續的折磨至今讓我感到非常委屈和氣憤,也沒有真心接受道歉。」

珉娥又透露之前將其他成員稱為「旁觀者」的原因:「為甚麼在我面前都好像為了我而一個個在罵申智珉,討厭申智珉的理由是甚麼?金澯美說,除了智珉,想包括我來組隊,金雪炫也說『那個姐姐是老頭子』,酉奈姐姐也因為那個人而非常痛苦,所以也有些同感,惠晶一直關注我的痛苦,但大多數人都說『姐姐沒有做錯甚麼,為甚麼放棄喜歡的夢想』,沒有討論過為甚麼不喜歡我的理由嗎?」

珉娥表示:「不知道誰是真心,申智珉來道歉,說沒有那樣的記憶的時候,有誰開口站在我這一邊?並不是因為不站在我這邊、一句話都不說,而是這段時間在我面前的行動和語言折磨了我。」珉娥最後強調:「想和智珉單獨見面並對話。」並表示:「已經過去10年了,這段時間能經歷這麼多嗎?早知道每日都要記錄。記憶力不好,但還是沒有消失。只要一句真誠的道歉,我就會在一瞬間原諒這10年的可怕經歷。你的fans把我當成加害者,作為受害者,受害者應該一直保持沉默。如果不是真的精神病患者,應該會有罪過感吧。因為智珉你而太累了。見面之前我不會放棄。氣憤和委屈,人也太壞了。補償?不期望了,就讓我能稍微解開一些委屈吧。」

珉娥於IG連發多篇長文。


珉娥指AOA成員是「旁觀者」。


珉娥想和智珉(圖)單獨見面。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