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封盤 閃嫁《逃恥》星野源 #新垣結衣

新增內容「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今日宣佈與男歌手星野源結婚,兩人聯署向傳媒發出聲明宣佈喜訊。結衣BB與星野源合演《逃跑雖可恥但有用》結緣,她同時亦宣佈 ...






新增內容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今日宣佈與男歌手星野源結婚,兩人聯署向傳媒發出聲明宣佈喜訊。結衣BB與星野源合演《逃跑雖可恥但有用》結緣,她同時亦宣佈退社,並以獨立身份繼續演藝事業。

星野源在IG貼上聲明:「在這個困難的時期,雖然是我的私事,但我,星野源與新垣結衣結婚。以前像這樣的形式報告,相信是我病倒暫停活動的時候。今次,在這個時候,能夠向擔心我和一直支持我的報告我這個喜訊,感到十分開心和感恩。從今開始,我們兩人會合力,努力經營安穩的生活。而且,我亦會努力音樂和演出工作。」

結衣除了在fan club發表喜訊外,亦同時宣佈離巢事務所:「我、新垣結衣與LesPros Entertainment合約完結,今後會以個人名義繼續演藝活動。在工作了剛剛20年的日子,向大家宣佈消息,就像迎接第二次成年一樣,再次感到當時對於未知事情的不安和希望,十分不可思議。」結衣又指事務所仍會繼續支持她的工作,幫她建立形象。據星野源所屬事務所指,星野源和結衣BB在拍攝完今年1月播出的新春特備劇《逃跑雖可恥但有用 加油吧人類!新春特別篇》後才開始正式拍拖,兩人更以結婚為大前提開始交往,他們至今尚未同居,亦未定婚禮及婚宴的日期。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