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林峯廁所求婚爆驚喜 張馨月喪哭「我願意」 #張馨月 #林峯

林峯重看當日求婚傑作,仍然回味不已。
林峯廁所求婚爆驚喜張馨月喪哭「我願意」林峯重看當日求婚傑作,仍然回味不已。張馨月出演內地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5》,回憶林峯向她求婚的場景,竟是在洗 ...




林峯廁所求婚爆驚喜 張馨月喪哭「我願意」

林峯重看當日求婚傑作,仍然回味不已。

張馨月出演內地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5》,回憶林峯向她求婚的場景,竟是在洗手間內發生!她笑稱當日林峯要求一起打扮得美一點、穿得美一點,女人的第六感就覺得,叫她打扮美一點,是有甚麼事,有驚喜嗎!之後一起到香港最高的一間餐廳,本以為能夠在餐廳獲得一場浪漫的求婚,但沒想到林峯故意惹她生氣,在餐廳甚麼也沒發生。

回到家後,張馨月拉開房間裏的廁所門,發現廁內全以鮮花和氣球裝飾好,當刻她即感動得反彈在床上哭。節目播出2019年林峯的求婚片段,林峯把倒在床上哭泣的張馨月拉起相擁,情深拖著她雙手告白:「感謝你這一年多裏面,讓我更加認識到我自己,我希望在接下來的人生裏會有你陪伴,我要讓你成為最幸福的女人。」之後單膝跪地遞上婚戒,「你願意嫁給我嗎?」已哭成淚人的張馨月,即時答應「我願意」。

張馨月在節目中爆當日求婚過程。
張馨月在節目中爆當日求婚過程。
打扮得靚靚最後卻因感動到倒床大哭。

打扮得靚靚最後卻因感動到倒床大哭。


林峯把張馨月拖起正式求婚。

林峯把張馨月拖起正式求婚。
情深相擁。

情深相擁。


拿出婚戒跪地求婚。

拿出婚戒跪地求婚。
最後一定來個咀嘴。

最後一定來個咀嘴。
現在一家三口更是幸福。

現在一家三口更是幸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